得高Wicanders软木亮相 建筑纪元

icon 2012-10-08 14:23:58
icon 0

摘要:Wicanders是世界上最大的软木供应商葡萄牙Amorim集团的核心品牌,进入得高国际精品体系已有近十年的时间,以高端品质和温暖触感著称,越来越受到青睐。

得高Wicanders软木亮相 建筑纪元图为:得高地板展示图

  2012年9月6至7日,ARCHITECT@WORK“建筑纪元”亚洲展首秀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举行。近100个经过展会评委会精心挑选的世界顶级建材品牌,以国内展会少有的高规格,重磅登陆申城,为国内外建筑设计师、设计公司、品牌企业及业主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

  得高代理的葡萄牙Wicanders软木亮相本次展会,并受到极大关注,大批国内外的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及业主朋友们在展会驻足、参观与交流。

  Wicanders是世界上最大的软木供应商葡萄牙Amorim集团的核心品牌,进入得高国际精品体系已有近十年的时间,以高端品质和温暖触感著称,越来越受到青睐。

  本次Wicanders主要展出了2012年Artcomfort系列部分新品,史无前例的石材、木材以及地毯外观的软木地板,让人印象深刻。由Amorim国际木业研发的W icanders数码印刷仿真表面技术(RST),史上第一次将软木的天然纹理和最先进的视觉图像技艺相结合,将天然材料的细微色彩和纹理差异精确地复制在软木表层,所有的Artcomfort花色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并受到版权的保护。

  大理石系列包含拥有清晰直线条的华彩、尊贵的汉白玉、奇特的水彩画和时尚的树玉四种石材,11种花色;珍木系列包含温暖迷人的樱桃木、胡桃木、岑木、复古的锯切橡木、松木等21种花色;时尚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复古风格,为新生代软木地板注入自然的活力,流线、织锦、毛绒体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8种花色打造清新的现代装饰风。

  Wicanders数码印刷仿真表面技术(RST)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单板间的花色重复。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生产过程中,20片地板之间不允许有重复花色。创造出完美的外观的同时保留天然软木地板的所有优良特性,尤其是保温隔热,降噪和环保的特性,这是绝无仅有的。

  美好的空间需要一款美观的地板。然而,当人们挑选地板时,应当同时考虑其他因素来提高生活品质,比如日常使用的舒适度、耐久度和环保性。得高Wicanders,基于自然母亲提供的最具可持续利用性的产品――软木,非常自豪地引进一个新的地板系列,可以满足上述所有需求,这就是卓越Artcomfort系列。以高端和创新为准则,适应于现代社会的需要,在质量为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的设计,开创了新思路,使自然与人们的情感和谐统一。

  Wicanders软木产品不仅促进了经济与环境的平衡发展,而且还创造了自然与当代环境和谐发展的典范,其中蕴含的大自然与生活方式的和谐统一与得高的和谐理念不谋而合,也出于对软木包容智慧的赏识和品质的认可,得高一直对Amorim企业和软木产品进行宣传推广,不断发展壮大的得高专业团队诚恳的服务态度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得Wicanders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品牌的知名度更是与日俱增,相信这次展会的精彩亮相会使Wicanders获得更大范围的认可和推崇,会有更多的设计师及业主认识软木,了解软木,喜欢软木,并应用和谐软木打造绿色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