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异味家具事件仍僵持

icon 2012-10-10 09:20:51
icon 0

摘要:9月28日、10月8日,本报报道“我爱我家”品牌儿童家具放了一年还有刺鼻气味一事。日前,商家高盛家居与顾客王先生进行了数次沟通。王先生称商家找借口未兑现承诺为其更换其他品牌儿童家具,商家则表示家长本身不愿意换其他品牌。双方相约10日再次见面...

  9月28日、10月8日,本报报道“我爱我家”品牌儿童家具放了一年还有刺鼻气味一事。日前,商家高盛家居与顾客王先生进行了数次沟通。王先生称商家找借口未兑现承诺为其更换其他品牌儿童家具,商家则表示家长本身不愿意换其他品牌。双方相约10日再次见面详谈。

  9日,高盛家居一名负责人称王先生所谓的商家不兑现承诺的说法不属实。她说,顾客嫌另一个品牌的样子不好看,所以不想换那个品牌。“顾客就喜欢‘我爱我家’品牌的,高盛家居是遵循顾客的意愿进行了更换。”

  王先生对商家的说法并不认同。他告诉记者,当日商家让去店里看另一个品牌的家具,承诺可以更换那个品牌的,所以他才会和妻子一起抽时间去看了两次。“如果我不想换另一个品牌,我跑去看两趟干什么呢?商家通知我去看的,后来又打电话给我说跟上级的负责人请示了,上面没批准,不让换另一个品牌。我一听不行,只好同意换原来的‘我爱我家’品牌了。当时对方来电话说我买的那套家具是个别现象,让我先换同一品牌的试试。我觉得他们从头到尾就没想着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王先生还说,“我是为了解决问题,就勉强接受了。抱着侥幸心理试试,如果还有味道,我看他们再怎么处理。”

  最终,双方相约10日到王先生家中面谈。王先生认为,真的假不了,他会再次要求更换其他品牌的家具或者要求退货。真相究竟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