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首开家居卖场经营灯饰灯具先河

icon 2012-10-08 09:17:39
icon 0

摘要:9月30日,经营面积达8000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灯饰博览中心正式开业迎客,汇聚了飞利浦、松下、西玛、雷士、吉豪、阿尼玛、明旺、钜豪等30余个知名灯具灯饰品牌。

红星美凯龙首开家居卖场经营灯饰灯具先河

  随着红星美凯龙北京北五环商场的灯饰博览中心的正式营业,北京北部城区高端灯具卖场的空白就此终结。

  9月30日,经营面积达8000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灯饰博览中心正式开业迎客,汇聚了飞利浦、松下、西玛、雷士、吉豪、阿尼玛、明旺、钜豪等30余个知名灯具灯饰品牌。在品类上,红星美凯龙灯饰博览中心涵盖顶灯、吊灯、台灯、射灯、水晶灯等全部品类;在风格上,欧式、中式、古典、现代等全部有所展示。

  据了解,在家居卖场中开辟大规模灯饰专营区,红星美凯龙还是头一个。而这也丰富了灯具灯饰流通渠道的业态形式。红星美凯龙灯饰博览中心的开业不但为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灯饰经销商们带来新的营销渠道。

  近年来,受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影响,装修市场萎靡不振,与之紧密相连灯具灯饰市场也随之低迷,不少灯具灯饰专营市场经营困难,甚至面临倒闭困境,不少灯饰代理商也一直在寻找、尝试新的销售渠道。进驻红星美凯龙灯饰博览中心的经销商表示,地理位置的优势加上红星美凯龙的品牌优势,及规范化的商场经营体系,让他对灯饰博览中心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介绍,之所以首开先河把灯饰专营区纳入红星卖场,正是顺应消费者的需求而为,红星美凯龙在卖场内开辟灯饰专营区,给消费者提供了“家具和灯饰搭配着买”的可能,省去了消费者买完家具再跑灯饰城的奔波之苦。

  王伟表示,红星美凯龙在市场管理、服务品牌提升等方面已经有一套成熟的体系,对于灯饰博览中心的发展已有充分规划。灯饰博览中心开业后,红星美凯龙会策划一系列的创新服务举措,并设立一年500-600万元的营销基金作为宣传费用,为灯饰博览中心做宣传、打品牌,以此来扶植商户,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

  据统计,仅在新房装修中,灯具、灯饰就占整个居民装修预算的10%,随着消费者对灯饰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未来这个比例将上升到12%,灯具市场的潜力由此可窥一斑。业内专家评表示,京城专业灯具市场虽然不少,但在北五环这个消费潜力巨大的区域里,尚是一大空白。灯饰博览中心的众多灯饰名牌与红星美凯龙综合性卖场内众多家具、建材品牌与相互配合,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势必将使这个新兴的灯饰博览中心如同一匹黑马,在2012年“金九银十”之际,成为人们灯具消费的首选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