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才香江家居孵化 重庆香江家居人才济济

icon 2012-10-10 16:29:12
icon 0

摘要:香江全球家居集散平台的建立,正是有的放矢、精准出击中国家居行业的短板,通过工厂总部集群创新模式和展销合一的最佳组合,全面提高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持续推动重庆家居产业良性互动,实现产业的高端化和行业可持续发展。

  厂商之所以愿意追随重庆香江家居,除了“大树底下好乘凉”之外,更看重的是可持续发展。据记者以及重庆香江家居了解,由于受研发环节薄弱、技术水平落后、营销人才短缺等因素的制约,中国家居业长期徘徊低端,在原创领域难有建树,终端服务意识淡漠。

  香江全球家居集散平台的建立,正是有的放矢、精准出击中国家居行业的短板,通过工厂总部集群创新模式和展销合一的最佳组合,全面提高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持续推动重庆家居产业良性互动,实现产业的高端化和行业可持续发展。

  重庆香江是全球高级制造工艺水准的孵化平台,成为行业高级技术人才的集中营。重庆香江家居自开业以来,已陆续接待了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国考察团,他们不仅为我国提供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和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还提供了高级技术人员出国深造、交流的机会。

  在营销推广环节,香江每年投入上千万元,全面覆盖报纸、电视、电台、公交、站台、户外、互联网等各种媒体平台,大力扶植厂商的各种产品促销及品牌推广活动,同时定期开展厂商营销人员交流培训会,提升其销售能力及服务意识。所以,消费者只有在香江采购,才能同时享受到训练有素、真诚热情的工厂业务代表带来的专业化服务,以及工厂直接送货、售后的独家待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