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icon 2012-10-10 14:18:28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十一国庆,8天长假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可以尽情享受假期。很多人都选择去旅行,用自然山水来放松紧张的心情,舒缓由于工作紧张而紧绷的身体,不过假期旅游由于人员流动量较大,并且选择的旅游地点大多是远离住家的地方

  中秋佳节、十一国庆,8天长假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可以尽情享受假期。很多人都选择去旅行,用自然山水来放松紧张的心情,舒缓由于工作紧张而紧绷的身体,不过假期旅游由于人员流动量较大,并且选择的旅游地点大多是远离住家的地方,往往会造成生活方式发生改变,再加上旅途劳顿,人们对外地气候、水土不适应,抵抗力会降低,健康专家提醒众多旅游外出者,出门在外最忌暴饮暴食,遇美食诱惑,也得注意餐饮卫生和抗菌健康。

  记者通过采访几位饮食健康专家,给大家奉上一桌假期后的健康抗菌盛宴。

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抗菌凉菜:韭菜豆皮

  韭菜有“洗肠草”之称,它含有较多的粗纤维,能增进胃肠蠕动,可有效预防习惯性便秘和肠癌。同时韭菜中也含有挥发性精油及含硫化合物,具有促进食欲、杀菌消炎的作用 ,适量食用韭菜对于减少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疾病的发生概率等很明显的作用。再看豆腐皮,它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脂肪、纤维素,还有钾、钙、铁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长期食用,能降低人体的血压和胆固醇,增强人体对肝炎和软骨病的防治能力。

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抗菌正餐:青蒜百叶

  青蒜中含硫化合物具有奇强的抗菌消炎作用,对多种球菌、杆菌、真菌和病毒等均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是目前发现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强的一种。百叶又称“千张”,豆制品,具有较高的食疗营养价值。青蒜烫百叶是一道抗菌消炎防流感的美食,具有青蒜翠绿、百叶乳白、生姜嫩黄、味道鲜美的特点。

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抗菌饮品:芒果牛奶汁

  芒果集热带水果精华于一身,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具有抗菌消炎、防癌抗癌、祛痰止咳、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明目的功效。芒果榨汁后加入香醇牛奶,入秋之后的这样一杯如此甘甜鲜美的芒果牛奶汁能很好的调节身体代谢,抗菌养生,是节后调整饮食规律的的不二选择。

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抗菌餐具:朗维餐具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享用这些抗菌健康美食,一套健康的抗菌餐具也是必不可少的。

  朗维抗菌餐具主要的材料是朗维全材料抗菌不锈钢,山西太钢集团抗菌原材料独家专供。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到杀灭率均在99%以上,表面磨损后仍保持良好抗菌性能。经由中科院理化所权威鉴定,可杀灭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是中国领先的绿色抗菌不锈钢餐具绝佳材料。全材料抗菌,拥有持久的抗菌性能,长期有效抑制有害细菌滋生。

抗菌盛宴 朗维相伴

  健康抗菌: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总之,要吃得健康,在选择健康食物的同时,也要选择健康的抗菌餐具。这样才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细菌等对于我们身体的侵入和危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