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对地球卫士给予好评

icon 2012-10-10 15:42:17
icon 0

摘要:9月1日,吉林省经合局党组书记李铁一行4人在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长宋旭日,州政府副秘书长金润权,州开发办主任王秋菊以及汪清县工业集中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董事局主席和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全体领导对考察...

李铁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产业给予充分好评

91日,吉林省经合局党组书记李铁一行4人在汪清县委书记王燕铭,县长宋旭日,州政府副秘书长金润权,州开发办主任王秋菊以及汪清县工业集中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董事局主席和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全体领导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李铁对地球卫士给予好评吉林省经合局党组书记李铁莅临公司考察

 

考察过程中,李铁一行领导首先实地观看了各车间技术工艺和生产流程,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李铁书记在听取公司目前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后,对公司现有生产规模和未来的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好评。他在谈话中讲到,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常生产运营过程中,深入实施国家低碳、环保理念,紧紧围绕产业资源和环保优势,稳步创新,日益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已经成为产品附加值高、财政贡献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希望公司在今后发展过程中继续推广环保产业理念,不断创新技术工艺,在更高的起点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