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携手聚划算打造第二季“开放工业之旅”

icon 2012-10-10 15:37:33
icon 0

摘要:2011年,雅兰床垫开创家具行业先河,率先开放工厂车间接受参观,邀请对品质有严格要求的终端消费者走进雅兰床垫制造基地,首次向消费占展示雅兰床垫产品生产制作的全过程,一起见证雅兰专注于品质的精神力量。

  亲眼见证自己所睡床垫制造过程,亲手检验优材实料

  2011年,雅兰床垫开创家具行业先河,率先开放工厂车间接受参观,邀请对品质有严格要求的终端消费者走进雅兰床垫制造基地,首次向消费占展示雅兰床垫产品生产制作的全过程,一起见证雅兰专注于品质的精神力量。

  在国内制造行业乱象丛生、诚信缺失,全民谈之色变的年代,主动开放参观生产过程是不少企业在消费者对品质心存疑虑时恢复市场信心的一种做法,虽已不鲜见,但在家居行业,只有雅兰“敢为天下先”、“吃第一口螃蟹”。这一创举展现了雅兰作为床垫龙头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好评,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

  携手聚划算,打造雅兰第二季开放工业之旅

  2012年,伴随着金九银十新一轮的购买热潮,雅兰床垫携手聚划算共同打造第二季开放工业之旅――开放生产车间迎接消费者,亲眼见证自己所睡床垫的制作流程,亲手检验优材实料,零距离感受生活环境外的工业环境。

  同时,获邀参观车间的消费者还可免费尊享雅兰集团精心准备的二日一夜游,免费往返机票,畅游深圳东部华侨城,入住大梅沙雅兰酒店,感受海滨城市美妙的景色。

  将“工业开放之旅”进行到底

  雅兰工业开放之旅系列活动因为其真实性和可见性收到了客户的欢迎和业界的高度关注。据雅兰集团总经理吴为透露:雅兰工业开放之旅目前仅仅是第二季,在往后的每年金秋十月,雅兰床垫都会举办开放工业之旅活动,希望数十年如一日的对品质的苛刻坚持能够给社会和行业传递更多的信心,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品质生活体验。同时,更希望这种坚持,能邀请到更多的消费者一起见证和监督,让消费者亲自“验证”雅兰床垫专注品质的不懈努力。

  全网最低!雅兰46载感恩回馈

  自雅兰电商全网上线以来,雅兰床垫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雅兰床上用品成为消费者网购首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雅兰品牌的信赖和支持,雅兰电商首次联合淘宝聚划算,用全网最给力的折扣,全球召集对品质有苛刻要求的“您”!

雅兰床垫携手聚划算打造第二季“开放工业之旅”雅兰床垫携手聚划算打造第二季“开放工业之旅”

  亮点一: 10月12日--10月14日凡购买聚划算梵希床垫加任意雅兰产品,金额达到19980元,送雅兰工业之旅(两天一夜游,价值万元),总计10个名额,广东省外顾客包往返机票。

  亮点二:雅兰经典畅销款梵希床垫,软硬适中,五区护脊承托,只需1999元,价格全网最低!

  亮点三: 10月8日--10月11日期间,拍下雅兰换购保护垫定金1元,并在聚划算活动日购买梵希床垫,即可获得一张价值300元的雅兰保护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