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慧眼金睛 辨识真假柚木地板

icon 2012-10-11 11:36:25
icon 0

摘要:拥有“万木之王”美誉的柚木从古至今一直深受家居装饰行业的青睐,在现代人的观念中,柚木仍然是家居装修的宠儿,而且其应用的范围比以往更大,柚木地板出现可以说现代消费者的一个福音。

  拥有“万木之王”美誉的柚木从古至今一直深受家居装饰行业的青睐,在现代人的观念中,柚木仍然是家居装修的宠儿,而且其应用的范围比以往更大,柚木地板出现可以说现代消费者的一个福音。然而,由于柚木地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体现了较高的市场价值和出众的利润率,部分不良商家以次充好、鱼目混珠,让不少消费者吃了哑巴亏。

  全球高端实木地热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十分关注消费需求,更关注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识别真假柚木地板并不难,做好“两看四分”即可:

  从纹理来看:真柚木地板有明显的墨线和油斑;假柚木地板或无墨线或墨线浅而散,没有或很少有油斑。

  从质感上看:真柚木地板有光泽,有油质感;假柚木地板干燥无光泽。

  从重量来分:真柚木地板纤密度为0.67至0.73/cm³,比花梨木轻,但比铁杉重,有适中感;而假柚木地板普遍偏重。

  从气味上分:真柚木地板有特殊的香味,切割时能明显闻到,香味令人舒服;而假柚木地板要么无香味,要么有难闻的气味。

  从锯末上分:真柚木地板的锯末有很重的油质,用手捏时有软乎乎的感觉;而假柚木地板的锯末则干燥松散,手感粗糙。

  从吸水性来分:滴两滴水在真假两块柚木地板的无漆处,真柚木地板上的水珠不会渗入;而假柚木地板上的水珠则很快渗入。

天格地板:慧眼金睛 辨识真假柚木地板天格地板温馨提示,表示真假柚木地板,要做好“两看四分”。

  除了带来了辨识技巧,天格地板还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全新的柚木拼花系列地板产品,天格目前就在努力将柚木带入寻常消费者的居室之中,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曾经皇家生活风范。在选材方面,天格优中选优,遴选了来自泰国、缅甸、印尼等木材胜地、树龄逾百岁的精品柚木。完美品质、细腻触感,这些堪称“王中之王”的顶尖柚木为天格的产品带来尊贵的气质。为了匹配如此稀有的珍贵材种,天格特此邀请知名设计师跨刀助阵,以“匠师级”的工艺来进行雕琢打磨,以细腻的手工拉丝工艺以及变换多彩的花色为产品赋予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值得一提的,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铺装,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设计的自主需求,也颇为符合时下盛行的“自主家居”的DIY风潮,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充满了尊贵享受和创意乐趣,在至尊生活的旅程留下自己的印记。

  天格柚木拼花系列产品,其尊贵品质源自于柚木材种本身的优良特性,而众多先进工艺的运用也让新产品的品质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天格在坯料上线前通过6喷6蒸约120天独特的烘干工艺,充分释放木材因水分吸释和温度变化所产生的应力,让木材内部结构更稳定;随后天格独有的25天平衡调湿技术,将木材的含水率控制在稳定的范围内,让每块地板的含水率达到均衡,进而让每块地板的变形率基本一致,以保证地板的质量和稳定性;天格独家运用的蓝宝石地板涂料系统,通过先进的涂饰系统,让新产品始终处于最佳的界面表现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感官价值和使用价值。

  在功能方面,新产品则延续了天格一贯的技术优势,新品运用了天格首创的虎口榫锁扣技术,在地板稳定性方面体现出了卓越的性能。而天格经过多年的研发,以虎口榫锁扣技术为核心,并将专利六面全防涂饰系统、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和专利安装保障系统集结而成的高端技术集成系统“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也被运用到了新产品上,进一步提升了新品的科技含量,让其成为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