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启动“水晶之约”故事征集 讲出让你感动的“洗”事

icon 2012-11-20 17:10:46
icon 0

摘要:您是否曾为安静的洗衣机没有吵醒不满周岁的宝宝而感动不已;您是否有过忘记正在洗衣就出门会友,回来后却发现洗衣机已自动锁定的难忘经历;您是否为五岁的孩子第一次自己清洗玩具而备感惊讶……近日,海尔洗衣机在官网发起“水晶之约”洗衣故事征集活动,让用...

您是否曾为安静的洗衣机没有吵醒不满周岁的宝宝而感动不已;您是否有过忘记正在洗衣就出门会友,回来后却发现洗衣机已自动锁定的难忘经历;您是否为五岁的孩子第一次自己清洗玩具而备感惊讶……近日,海尔洗衣机在官网发起“水晶之约”洗衣故事征集活动,让用户有机会分享洗衣生活中遇到的感动的、意外的、难忘的“洗”事。

据记者了解,该活动于1119日在海尔洗衣机官方微博正式上线,网友可以通过自己的微博账号登陆活动主页面,讲出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各种洗衣故事,将自己与心爱之人的感人故事与网友分享。同时,网友还可分享他人的洗衣故事,并对他人上传的洗衣故事进行支持。

记者浏览网页发现,该活动刚一上线就收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留言。网友“大白妞套娃”表示,“宝宝出生才几个月,对声音非常敏感,不睡觉的时候不敢洗,怕噪音吵着,睡着的时候更不敢洗,怕吵醒,就为这事我和老婆非常闹心,只能把衣服送到洗衣店去洗。”老婆怀孕后,原本非常简单的洗衣生活让他备感闹心,“这个感恩节准备给媳妇买台超静音的洗衣机作为礼物,也彻底解决我们的烦心事。”

据记者了解,感恩节即将到来,与以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不同,“送感动”已经成为今年感恩节的特殊庆祝方式,很多网友都选择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款既静音又节能的洗衣机。在此之际,海尔举办“水晶之约”故事征集活动不仅为网友们提供了表达有趣又难忘的洗衣生活体验的平台,而且为他们向自己的亲人送出温暖的祝福提供了契机。目前,已经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洗衣故事。

海尔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水晶之约”活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当“设计师”,“网友分享生活中难忘的、有趣的洗衣故事,实际上也在讲述自己的潜在需求,我们可以利用该平台跟踪用户使用反馈、收集用户的洗衣抱怨和产品需求,进而研发出更多创造用户感动、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据记者了解,海尔创新研发的水晶滚筒洗衣机就凭借为用户创造的安静、健康的全新使用体验,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该产品采用了目前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有效消除了运行过程中的共振噪音,达到45分贝的行业“最安静”洗衣效果。同时,该洗衣机创新性地应用双喷淋系统和抗菌窗垫,解决了洗衣机窗垫藏污纳垢及发霉的行业难题,经德国VDE检测除菌率高达99.8%,有效确保了洗衣机内部环境和衣物的彻底洁净。

业内人士认为,创造幸福生活的源泉是生活中的点滴感动,创造用户感动的重要方式是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烦恼,为他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海尔“水晶之约”洗衣故事征集活动为市民分享感动故事提供了一个平台,这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幸福感”,而且也为海尔通过创新创造更多的“感动”提供了契机。

海尔洗衣机启动“水晶之约”故事征集 讲出让你感动的“洗”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