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江苏年度工厂团购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2-11-20 17:04:27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壹站到底 非诚勿扰”江苏年度大型工厂团购会,分别于11月11日及17日,在浙江南浔和江苏淮安连办两场后,圆满落幕。活动得到了江苏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久盛地板“壹站到底 非诚勿扰”江苏年度大型工厂团购会,分别于1111日及17日,在浙江南浔和江苏淮安连办两场后,圆满落幕。活动得到了江苏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据统计,两场活动的现场消费者人数达到了2900人,动用大巴70多辆,总计订单1500份,销量接近8万平方米,刷新了2012年度久盛地板团购活动的记录!

久盛地板江苏年度工厂团购大会圆满落幕江苏团购淮安站国际会展中心正门口

千万巨惠,惠及全省

来自江苏泰州、连云港、东台、淮安等5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来到了活动现场,无论是浙江南浔久盛地板总部基地的工厂直销现场,还是淮安站举办地国际会展中心,都被热情的客户挤了个满满当当。

本次活动久盛地板优惠总额达到了千万元,以美国宾州红橡和美国山核桃为代表的“美式原味”、全新上市的恒暖地热地板、常规实木、实木复合以及新实木地板等久盛地板旗下的全线产品都给予了大幅让利。现场的消费者也感受到了久盛地板的拳拳诚意,反响热烈,以不断地下单给予回应,核单区和收银区都排起了长龙。而最终的成绩也证明了,江苏消费者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久盛地板江苏年度工厂团购大会圆满落幕江苏团购淮安站现场

百万大奖,花落千家

优惠的产品固然吸引人,现场大奖更是震撼人心。久盛地板在两场活动中送出现金大奖、格力空调、海尔全自动洗衣机、山地自行车、亚花梨实木椅、大礼包、蚕丝被、久盛大礼包、时尚牛仔帽等礼品1000余件,总金额高达100万元。

久盛地板江苏年度工厂团购大会圆满落幕江苏团购南浔站特等奖颁发

每一轮抽奖都在现场掀起高潮,尤其当大奖一个个抽出的时候,现场欢呼阵阵,中奖者兴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而中奖率之高让90%以上的家庭得到了额外的惊喜。由于根据交款比例的不同可以得到多张抽奖券,有的家庭甚至得到了多份奖品。久盛地板贴心地安排工作人员把奖品抬上客户返程的大巴,让江苏人民全程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服务。

久盛地板江苏全省团购会为江苏2012年大型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久盛地板岁末全国性团购活动开了一个好头。1125日安徽全省团购,128日浙江团购,正在火热筹备中。

久盛地板江苏年度工厂团购大会圆满落幕江苏团购南浔站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