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树新风

icon 2012-11-20 18:03:42
icon 0

摘要:眼下整体橱柜倍受消费者欢迎,韩丽橱柜很荣幸获得“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这个荣誉。自整体橱柜从国外引进,便在国内掀起一股品质厨房生活的理念潮,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这种厨房概念在中国普通家庭用户中落地繁荣。汗液在不断的发展,整体橱柜企业也在不断的增...

  眼下整体橱柜倍受消费者欢迎,韩丽橱柜很荣幸获得“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这个荣誉。自整体橱柜从国外引进,便在国内掀起一股品质厨房生活的理念潮,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这种厨房概念在中国普通家庭用户中落地繁荣。汗液在不断的发展,整体橱柜企业也在不断的增多。

韩丽橱柜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树新风韩丽橱柜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树新风(组图)

  佛山市韩丽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近40万平米,专业从事橱柜、衣柜的生产和研发,是亚洲最大的橱、衣制造基地之一。每年为全球数10万韩丽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韩丽企业新生产基地提出了设备、技术的新项目计划,项目主要是针对如何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量损耗以及产业优化。为本次项目投入6000多万元引进了德国豪迈全自动计算机板材开料锯、全自动数控板材开料锯、全自动直线封边机以及全方位异型真空热压成型模压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结合现有的生产技术、工艺以及产品规格提出可行的技术整合方案,以完成技术的更新换代。

  韩丽橱柜在围绕客户的产皮和服务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一方面努力做到最好,维护品牌的本身荣誉与质量,另一方面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  为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把能使韩丽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内部化的、或利益相关的、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最优实现形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韩丽橱柜这么做的原因吧!

  因为是客户决定了我们韩丽企业是什么,所以开展工作应围绕满足需求和创造需求。具体分为:发现需求,挖掘需求,创造需求三个层次:

  第一、发现需求

  就是这个需求是现实存在,只不过是别人没有看到,而你看到了,这叫发现;

  第二、挖掘隐藏需求

  需求往往是以表面的浅层次的样式存在着,而深层的需求并未浮现出来,这就需要透过表面看本质,把真正的隐藏的需求挖掘出来并满足它;

  第三、创造需求

  有时候很多消费者自己也不知道他的需求到底是什么,这个时候就要去创造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