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原创设计引个性化潮流

icon 2012-11-30 11:36:0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消费层次的提高,个性化家居也在快速升温,一些原创设计已经成为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曲美家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今的家居产品已不再只满足产品的实用功能,更以独特的设计打动人心,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随着人们消费层次的提高,个性化家居也在快速升温,一些原创设计已经成为推动家居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曲美家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曲美家具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之一。它汇集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 1999年曲美独家买断丹麦著名设计师汉斯。随后丹麦鹈鹕设计所、丹麦邦纳利克设计所、英国鸽子设计所、法国P&P设计所、美国米山设计所等国际著名设计所陆续加入曲美国际设计联盟,铸就了一个极具文化底蕴和国际时尚魅力的曲美家具。他们能把国际最前卫的生活方式和时尚理念注入曲美家具的设计中,而且总是把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放在首位,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在家具市场上,曲美不单是一家制造企业,而是一家设计美、生产美的品质生活倡导者。在今年的米兰家具展上,曲美的“圈椅”惊艳四座,体态秀丽,造型简练,向西方设计界展示了中国家具企业的原创设计功力。曲美家具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不仅征服了无数消费者,更征服了设计界的资深专家。2011年,曲美“绝色大丽花”沙发从参赛的5000余件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国内设计届的“奥斯卡”――“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该款沙发以一朵绝色艳美的大丽花作为沙发的装饰主体,传达出居室主人强烈的自信与存在感,彰显了居室主人的独特品味与生活情趣。创新的面料设计和制作工艺,打造了沙发的高雅造型。早在2009年,曲美“耳朵沙发”就曾荣获“2009中国创新设计金奖”。

  现在市场上的消费主体已逐渐转移到80后,他们会花更多的精力用在追求时尚、个性。从数十年的家居发展历程中,可以发现精湛的设计感已经成为家具产业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归根到底,只有符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才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而在这方面,曲美家具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