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领跑冬季家装全民争做特权派

icon 2012-12-06 10:09:01
icon 0

摘要:在您选择公司设计师以及辅料产品的时候,如果再有一个特权优惠是不是更加划算呢?所以全民都在争做特权派的时候您还在观望吗?限量100张特权卡已经广受欢迎了,如果错过12月1号的活动,东易日盛15号还有最终场的特权预售活动哦。

  刚刚结束的东易日盛2013家装特权预售会在帝都掀起了一阵冬季家装的热潮,限量100张的家装特权卡也大受欢迎,当天就有很多客户将预售2013年家装优惠的特权卡一举拿下。

东易日盛领跑冬季家装全民争做特权派图为:东易日盛2013家装特权预售会现场一
东易日盛领跑冬季家装全民争做特权派图为:东易日盛2013家装特权预售会现场二

  活动中还有东易日盛获得金堂奖的设计师张志宽先生为客户带来关于大户型精装设计的精彩讲座。在座客户认真听大师分析,很多客户对张工的设计风格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都给予肯定和关注,在讲座结束后,纷纷拿起自家的户型图排队也要跟大师交流。

东易日盛领跑冬季家装全民争做特权派图为:东易日盛获得金堂奖设计师张志宽先生交流

  漫长的冬季让很多有装修需求的人不敢动工,其实如果用这些时间多多做一些相关设计和工艺的了解选择,确定靠谱的公司和设计方案,等到开春在进行装修一定会事半功倍的。尤其是在您选择公司设计师以及辅料产品的时候,如果再有一个特权优惠是不是更加划算呢?所以全民都在争做特权派的时候您还在观望吗?限量100张特权卡已经广受欢迎了,如果错过12月1号的活动,东易日盛15号还有最终场的特权预售活动哦。这次不能在错过了,也不要在考虑了,一年就这最后一次特大优惠了!

  详情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