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 家装好管家

icon 2013-01-11 14:17:33
icon 0

摘要:朗润装饰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打造集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家具、配饰为一体的整体家装服务……

  朗润装饰自2003年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打造集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家具、配饰为一体的整体家装服务。朗润装饰的“家装好管家”团队拥有80多位蓉城精英设计师、100余支优秀工队,服务过蓉城50000余户客户,先后荣获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单位,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成都家装十强企业。

  2009年,朗润装饰成为成都本土第一家率先将ERP管理软件引入管理流程中,用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军事化管理整体家装服务流程。并先后与德国可耐福、德国梅菲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朗润装饰做一站式的品质家装服务。

  2010年朗润装饰艾尼国际家居馆落户红牌楼,7000平方米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八大家居意境间立体展现,并成为蓉城第一家业“管家式”提供服务的装饰公司。每个环节装修环节都有专业人士提供指导。设计管家、材料管家、工程管家、服务管家,为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2011年参编全国首本低碳家装手册-----《成都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标准》,同时荣获家居总评榜“绿色环保家居品牌”和“最具品质家居品牌大奖”。朗润公司从家装材料的质量和环保性能上严格把关,让每位客户住得舒心健康。

  2012年朗润装饰产品升级,在蓉城掀起“品质整装”的革新浪潮,新型的家装模式不仅包含了“八大主材”, 还整合优势资源,升级辅材质量和环保性能,推出“品质整装”,辅材全系德国工艺。朗润装饰以专业个性的设计、环保健康的德系工艺、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主材、一站式服务引领蓉城整装领域,旨在为顾客打造高质量的家装服务。做中国品质整装领导者。

  朗润装饰,您值得信赖的家装好管家,为您想得多,做得更多!

  朗润定位:专业的整体家装服务商

  朗润文化:做值得信赖的朗润人!

  朗润服务:客户价值最大化,打造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客户服务链条,做客户值得信赖的家装好管家!

  “代表作品”朗润成立9年来,先后服务于成都16000余家客户,其家装作品分布于成都各大名盘,遍及成都东南西北中。其中代表作包括中海名城、中海格林威治城、中海国际社区、中海龙湾半岛、置信丽都、置信芙蓉古城、中华名园、鹭岛国际社区1期、2期、华润翡翠城1期、2期、3期、龙湖晶蓝半岛、龙湖翠微清波、龙湖三千里、蓝光诺丁山、蓝光凯丽滨江、蓝光凯丽豪景景、蓝光富丽城、蓝光富丽花城、万科城市花园、万科魅力之城、天府长城1期、2期、3期、世纪城天鹅湖、康河丽景、千居朝阳、颐和家园、汇融名城、天合凯旋城等六千多个工地。

  “2012新作”优品道、中海锦城、保利中心、中华名园、华侨城、华润二十四城、南湖国际、慕和南道、恒大金碧天下、英郡

  “质量体系”质量是生命,管理是确保零缺陷工程的基础。实践与探索中,公司制定出工程六级质量保障体系、560个质量监控点、朗润六级质量管理体系,是多年实践与探索的成果,是具有朗润特色之一的高效能机制。从工长、监理、工程监理到监察部、客户服务部最后到总经理,实行层层监督管理,责任到人,把每一个瑕疵规避在萌芽状态,力争确保每一个朗润作品零缺陷。严格执行制度化、程序化、精细化、军事化管理,努力让我们的每一个工程达到零缺陷。我们的努力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住宅装饰先进企业”、“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单位”、“成都八大品牌装饰企业”、“成都市无消费者投诉单位”、“成都市绿色环保家居”、“四川省最具品质整体家装品牌”等荣誉。

  “优质服务”

  1、由售前、售中、售后三层服务专员组成的客户服务中心;

  2、家装110,实行30分钟回复制;

  3、网上监察,24小时查询工地进度和施工质量;

  4、“八年保修、终生维护”服务标准。

  5、“朗润材料配送中心”,以超大的主材平台,通过向厂家直接进货渠道,确保材料环保达标的同时,中心还为朗润客户提供超低价优惠,同时还作出“主材价若高于市场价,差价三倍返的承诺”。让更多的蓉城市民以一个合理的价格,享受到一个高品质的居家环境。真正做到高端实惠服务。同时材料配送的统一性、标识化有效杜绝了以次充好现象的发生,更便于客户和监理的验收和监督。

  发展历程

  2003年8月18日,朗润装饰公司成立;

  2004年,年轻的朗润凭借其努力,荣获“四川省2004年放心家装联盟诚信品牌”;

  2005年,朗润荣获“成都市2005最佳装修设计企业年度大奖”、

  “成都市建筑装饰行业2005年度荣获消费者权益好单位”、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自律诚信宣言500家发起单位”;

  2006年,朗润在蓉城最繁华的春熙商圈王府井商厦买下属于自己的商务办公楼;

  2006年,是朗润积极沉淀,厉兵秣马,于同年12月荣获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全国住宅装饰先进企业”称号;

  由成都市消费者协会颁发德“成都市无消费者投诉单位”称号;

  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德“成都八大品牌装饰企业”称号;

  2007年5月,朗润装饰在蓉城行业内率先推出自己的企业专题片,专题片《心中的太阳-心中的家》的作品,掀开了朗润品牌整体推广的序幕;

  2007年6月,朗润公司成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2007年6月,朗润装饰联合成都多家媒体及家装行业主管单位,成立了“品质家装俱乐部”,推进了蓉城家装品质化发展的进程;

  2007年9月,朗润公司开设第一个形象店,进驻成都八大品牌家装咨询窗口;

  2007年12月,朗润公司成为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2007年12月,朗润参加了“温暖成都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并获得“成都慈善公益先锋企业”称号;

  2007年12月,朗润获得“成都家装优秀企业”称号;

  2008年3月,获得“成都市诚信单位”称号;

  2008年3月,朗润被成都先锋居周刊评为“2007最具影响力的家装企业”;

  2009年2009年1月,朗润再创成都家装行业第一,率先使用ERP管理软件,用先进的科技和理念规范公司服务流程;

  2009年4月,朗润再创成都家装行业第一,将项目经理纳入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彻底根除了传统家装工程发包的管理模式;

  2009年5月,朗润在成都商报组织的“万人推荐喜爱家装公司”的大型活动中,以3.89分的成绩位于性价比之首;

  2009年5月,朗润风尚馆盛装绽放,让客户享受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同城品质、差价三倍返”和先行赔付的质量价格保障体系;

  2009年8月,朗润荣获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辉煌20年-成都家装十强企业”称号;

  2009年9月,朗润提出品质升级、价格不变的口号。与德国可耐福、德国萨菲特集团、金德管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让蓉城市民轻松拥有高品质的“家装好管家”服务;

  2009年11月,朗润获得成都商报的联合众多媒体颁出的“2009中国家居总评榜-优质服务大奖”的称号;

  2009年11月,朗润活动华西都市报“榜样中国-2009年度传媒大奖--2009年度新锐品牌”称号;

  2009年11月,朗润设计作品获得“2009年成都市第十届建筑装饰设计作品金奖”、两支工队获得了“成都市优秀工队”的荣誉奖章,总经理白杰先生获得了“促进行业发展特别贡献奖”这一殊荣;

  2009年12月,朗润荣获银杏杯-2009年度成都第二届家居品牌大奖“成都家居品牌传媒大奖”。

  2010年12月,朗润装饰荣获“全国装饰建筑行业100强”。

  2012年2月,朗润装饰产品升级,开启“个性整装”时代。个性设计,全新体验,“十大主材”,一站式服务,打造拎包入住新模式。

  2012年4月朗润装饰产品升级,在蓉城掀起“品质整装”的革新浪潮,新型的家装模式不仅包含了“八大主材”, 还整合优势资源,升级辅材质量和环保性能,推出“品质整装”,辅材全系德国工艺。朗润装饰以专业个性的设计、环保健康的德系工艺、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主材、一站式服务引领蓉城整装领域,旨在为顾客打造高质量的家装服务 

  。

  德标工程

  “可耐福”轻钢龙骨

  高含量的镀锌层防锈,耐久性高;宽翼设计,打钉容易,微小的挠度,避免开裂;增加两翼曲线筋,达到轻质高强的效果,节省造价,施工方便。

  “可耐福”石膏板

  质量好、自重轻、版面平整,规则,握钉力强。

  “都芳”乳胶漆原装进口环保内墙漆

  连续25年获得蓝天使标志,是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高档墙面漆,全面加强配方,环保性能高,漆膜饱满细腻,高效遮盖,细微裂痕。同时,德国都芳漆有“即刷即住,无毒无味”的环保品质。也是中国市场上第一家同时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双重无毒认证的涂料产品。

  德国“汉高”防水

  抗开裂、粘结力强、透气不透水、抗渗性优异、高效施工。

  德国“欧贝”PPR水管、线管

  水管卫生、无化学作用,属绿色建材,卫生性能可靠。重量轻、耐压力试验强度高,韧性好,耐冲击性能良好。耐热能力高,输送水长期正常使用工作温度为70℃,短时使用耐高温可达95℃。耐腐蚀,不结垢,可免除管道结垢堵塞和水盆、浴缸黄斑锈迹之状。线管摩擦系数小,内外壁光滑、减少电线、电缆管道内阻力。抗压性能高、抗冲、耐热性能好,防潮耐酸碱。

  德国WAGO电线连接器

  插线式弹簧夹,安全、可靠、高效及操作方便无需工具。深受建筑行业和装饰业的欢迎。

  德国工艺护角线

  安装方便,省工、省时、省料;阴阳线角护条耐腐蚀,圆弧缓和并减少直角碰撞产生的危害。提高墙角两侧的强度,装潢美观,亮丽,使装潢边角更具立体美感。

  德国汉高白乳胶

  快干高效、粘结力超强、按照欧洲D2防水标准的生产,更耐水性、更持久,成膜透明,洁净美观,产品安全系数高。

  德国汉高粘结剂

  长效粘接力优异、可调整时间长、耐温差性优异。

  OSB板

  松木木材混合无甲醛粘剂(p-MDI)经连续热压而成的定向结构板,绿色环保;并且稳定不变形,强度高;结构均匀,易加工;防潮性能优良;外观独特,板面平面。

  核心竞争力

  朗润公司自2003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蓉城家居品牌第一而不懈努力,经过10年的飞速发展,积累资产已超亿元,在雄厚的资金背景下,朗润公司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将各大装修模式的优点兼容并包,于2012年推出“品质整装”新概念,力求为各位装友带来更加优质更为体贴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

  直观美馆:360°意境馆;海量设计案例、200多套实景材料展示意境间,4个整装新品展示厅,八大风格意境间。

  朗润个性整装整合了以往行业的装修弊病,以个性化的设计团队为依托,囊括主材、辅材、施工、损耗、售后6大板块,品系间灵活升级,一站式服务体验,为顾客打造轻松满意的拎包入住效果,是一种新兴的装修模式。推出新品有:推出338小康之家系列、488名家经典系列、688风尚大宅系列、卓越人生系列。

  选择品质整装十大理由:

  1.八大主材:墙砖、木地板、橱柜、门及门套、洁具、锁具、地漏、门槛石

  2.个性定制:并非填鸭式单纯销售材料,产品系列能自由升级选购,为顾客量身定制个性方案,满足品质居家需求。

  3.统一管理:设计、施工、材料、售后,朗润一站式搞定,拎包入住。省心就是省钱。

  4.省时省力:朗润整装主材含概十类,种类齐全。

  5.省心省钱:厂商直接供货,产品出厂直到客户家中省去中间环节人力与费用。比市面上省30%——40%

  6.高性价比:整合国内外一线品牌,如:科勒、TOTO、鸿基、等材料品类齐全,品牌知名度高。高性价比,大品牌大实惠。

  7.大型展厅:200多套实景材料展示意境间,360°全方位展示,数量众多的装修展示案列,7000平米的家居展示馆,让客户得到正真的整装体验。

  8.品质保障:公司承诺价格同城同品牌“差价10倍返”!与施工一样2+6年质保!

  9.0损耗:价格整装主材按面积计价,客户零损耗,主材损耗、税金由公司买单。

  10.阳光工程:主材和施工同时计价,防止偷工减料。六级质量保障体系,保证工程质量。

  官方网站:http://www.lrzs.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eilangru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