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淋浴房2012国内销售额同比增长30%

icon 2013-01-11 12:00:12
icon 0

摘要:近日,在完成了品牌升级以后的玫瑰岛再次传来了好消息,即便是在2012年全球经济形势一片严峻的大前提下,玫瑰岛淋浴房的国内销售额取得了同比增长30%的优秀成绩。

  近日,在完成了品牌升级以后的玫瑰岛再次传来了好消息,即便是在2012年全球经济形势一片严峻的大前提下,玫瑰岛淋浴房的国内销售额取得了同比增长30%的优秀成绩。玫瑰岛淋浴房逆市增长,在2012国内销售额大幅提升,这不但对于国内淋浴房行业的发展具有促进和推动作用,而且也是国内淋浴房行业具有突破性的历史意义。

玫瑰岛淋浴房2012国内销售额同比增长30%

  玫瑰岛在收到2012年国内销售额取得突破性增长的消息时,让公司的全体员工兴奋不已,而且对于玫瑰岛企业16年来的漫长发展来说,更是一种肯定和鼓励。回首过去,玫瑰岛继10月入选中国“华南好建材”,11月荣获“卫浴知名品牌”,12月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后又在临近年终喜传佳讯,玫瑰岛淋浴房逆市增长,国内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业内的专家也纷纷指出,玫瑰岛淋浴房2012年的逆市增长不仅是全体玫瑰人努力的成果,更是其自身多年发展过程中积累起来的优势所在,玫瑰岛淋浴房的崛起表示中国从此以后告别了“高增长的建陶卫浴产业”时代。

  2012年,对于中国的很多企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充满了生机的一年。在遭受过全球金融危机“洗礼”后,全球经济开始复苏的时代,几乎所有的企业都在鼓足了劲,准备大展宏图一番。而玫瑰岛作为国内销量领先的淋浴房品牌,也是全球高端淋浴房订制大师,在2012年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国内需求释放受抑的不利情况下,玫瑰岛高层果断调整了战略,先是实现了品牌升级等一系列的品牌战略,通过不断创新来实现提升产品的科技和品牌附加值,不断深化产品工艺与营销方式的创新,才在这个被玛雅人称之为“世界末日”之年逆市增长,实现了国内销售额增长幅度超过30%,也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淋浴房的正式崛起。

  玫瑰岛淋浴房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成为了国内最具知名度的淋浴房品牌,这和玫瑰岛以及全体玫瑰人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回首过去自玫瑰岛企业成立至今,玫瑰人从未曾忘记过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和重担,以及为打造国内淋浴房第一品牌的目标,因此16年如一日的坚持,力争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方才成就了今天精致高雅的玫瑰岛淋浴房品牌。

  如今,玫瑰岛淋浴房已经成为了国内淋浴房行业中公认的佼佼者,其也为国内淋浴房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指引着他们的快速和谐发展。而展望未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玫瑰岛及玫瑰人将会继续不忘曾经的使命和身上的重担,努力寻找机会,争取在国内外市场收获更大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