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投票启动

icon 2013-01-15 14:34:12
icon 0

摘要:继上海、深圳、潍坊、南昌、句容、合肥、宜兴、泰州等城市相继开展“2013(中国城市)十大室内设计师”网络评选活动,河北邯郸市“十大”评选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启动。

  继上海、深圳、潍坊、南昌、句容、合肥、宜兴、泰州等城市相继开展“2013(中国城市)十大室内设计师”网络评选活动,河北邯郸市“十大”评选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启动。

  “ 2013(中国城市)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活动由国际装饰装修协会/中国站组织主办,浙江安心木业有限公司(安心地板)全程赞助协办,同时获得了百度中国、中国室内设计研究院和国内各主要省市装饰装修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推动中国室内设计水平的提升,鼓励设计师创作更多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培养并激励更多年轻有潜质的新锐设计师在各自所在的城市成为室内设计领域的中坚力量。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投票启动
“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投票启动

  据悉,邯郸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2013年1月1日-14日为活动报名阶段,设计师(或装饰公司代设计师)提交作品及资料并由协会组委会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陆续负责审核材料并上传。1月15日-1月29日为网络评选投票阶段,接受网友公开投票,投票期间严禁恶意刷票,为确保公平、公正,网站将限定每个IP每小时投1票。2月发布公示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结果,邀请嘉宾和室内设计及家居业界人士共同见证“邯郸十大室内设计师”的荣誉归属。后期将组织资源进行持续的线上和线下的报道和宣传。

  “2013(中国城市)十大室内设计师”评选作为全国性的城市选优活动,得到了包括新浪网等网络媒体、《时尚家居》和各地方电视台及报纸等媒体群的强势宣传支持,媒体群将对评选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和宣传,同时会在评选城市组织资源开展一系列的线下落地宣传和推广活动,全面立体的报道宣传评选结果。活动细则可直接登录协会网站(www.idfa.com.cn)查看详情。

  特别提示:本次评选活动为公益活动,全程不向参评设计师收取任何费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