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在选购及铺装过程的误区

icon 2013-01-15 10:41:18
icon 0

  实木复合地板,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克服了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高的缺陷,同时具备高耐磨性和易于打理的优势,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安装和保养实木复合地板时,常常会遇到很多问题,达人为大家整理了一些误区解读,以供参考。

实木复合地板在选购及铺装过程的误区
实木复合地板在选购及铺装过程的误区

  误区一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面皮越厚越好

  如果保证在地热环境条件下厚面皮(3~4mm)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面皮不开裂,通过预压应力生产工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厚面皮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优点是表皮的抗压性能好,具有实木地板的特点。

  由于地板的面皮太厚,在普通环境与地热环境的交变过程,随着地板的含水率的变化,由于面皮的膨胀及收缩量大与基材,使地板产生较大的变形。笔者进行了如下实验,将含水率为8%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不同环境实验,地板的面皮厚度分别为2mm,3mm和4mm;模拟北方夏季环境,使地板的含水率达到13%左右,然后再模拟北方冬季地热极限环境,使地板的含水率达到4%。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