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专利应用于甲醛净化及消除装置

icon 2013-01-14 16:17:32
icon 0

摘要: 众所周知的是,甲醛会对人的呼吸系统、神经系 统、造血系统造成严重的伤害,从而导致白血病、癌变、畸形等不可逆后果。而受限于当今的材料科学、工艺技术等条件,甲醛目前仍然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建材当 中,比如说整体衣柜、木门、地板、板材、胶水等,如何...

  众所周知的是,甲醛会对人的呼吸系统、神经系 统、造血系统造成严重的伤害,从而导致白血病、癌变、畸形等不可逆后果。而受限于当今的材料科学、工艺技术等条件,甲醛目前仍然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建材当 中,比如说整体衣柜、木门、地板、板材、胶水等,如何有效规避甲醛对人的损害,是家居装修选材与施工的头等大事。
大王椰集团对甲醛的应对方式就是以为用户提供环保的高品质产品为理念基础,不断的进行科技研发,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有效减少产品中的甲醛含量, 比如说2012年6月份,大王椰环保进程当中的又一里程碑——“应用于板材的甲醛净化及消除装置”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大王椰板材专利应用于甲醛净化及消除装置
“应用于板材的甲醛净化及消除装置”是大王椰独有的先进板材加工系统,相对于其他生产装置而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生产过程中就能对板材中的甲醛进行净 化与消除。本套系统的原型是进口的全自动板材生产线,经大王椰国家级实验室和南林大等多所国内林业一流院校合作进行深入技改后得到的成果。经“应用于板材 的甲醛净化及消除装置”生产出来的板材产品,同比甲醛净化与消除效率提升45%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