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奉天 龙发集团2013年度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3-01-14 14:56:01
icon 0

摘要:  2013年1月9日,“龙兴奉天”——龙发集团2013年度新春盛典暨决战动员大会于沈阳皇朝万鑫大酒店隆重举行。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先生与集团总部、各装饰公司领导及获奖优秀员工欢聚沈阳,共襄年度盛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刘晓一先生、中国人民...

 2013年1月9日,“龙兴奉天”——龙发集团2013年度新春盛典暨决战动员大会于沈阳皇朝万鑫大酒店隆重举行。龙发集团董事长王显先生与集团总部、各装饰公司领导及获奖优秀员工欢聚沈阳,共襄年度盛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刘晓一先生、中国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司长刘哲先生、辽宁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尤达先生等重要嘉宾莅临现场。

  沈阳别名奉天,乃龙兴之地,此次龙发集团年会首次在外埠举行,即选在沈阳,正是寓意龙发的事业可以奉天承运,兴旺发达。伴随龙兴奉天的美好期许,在激昂振奋的鼓声中,龙发集团新春盛典拉开帷幕。刘晓一副会长、刘哲司长、尤达会长分别致辞,对龙发的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龙发的未来寄予祝福。随后王显董事长上台致辞,对龙发2012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感谢过去一年里全体龙发人的辛勤付出。

  之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优秀项目经理、最佳签单人、优秀职能员工、优秀营业经理、优秀部门、优秀公司、优秀职业经理人等奖项纷纷揭晓,并由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杯。这些荣誉的颁发正是对龙发人辛苦耕耘的最好鼓励。

  在荣誉的光芒中,在丰收的喜悦中,年会晚宴也正式开始。董事长举杯祝福,愿所有龙发人都能小龙年行大运,事业兴旺发达。随后,赵本山的徒弟为大家助兴进行了精彩的二人转表演,为年会现场带来了浓浓的东北风情,也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晚宴过程中,嘉宾们还为现场幸运者抽取了各等奖项,随着的新年吉祥物、电饭煲、液晶电视等奖品的颁发,现场的热情被层层引爆。

  最后,伴随《欢聚一堂》的喜庆歌舞, 2013年度龙发集团新春盛典在沈阳的夜色中圆满落下帷幕,预祝龙发新一年的征程更加辉煌。

  

龙兴奉天 龙发集团2013年度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图为开场鼓舞

  

龙兴奉天 龙发集团2013年度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图为王显董事长讲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