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地板慈善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3-01-14 16:26:02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2日,一场极富有意义的爱心慈善活动在河南省洛阳嵩山县嵩山小学内举行,在这场名为“爱在居然·托起希望”的活动中,助学金分别被送到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手中,以支持他们继续学业。

 多次资助洛阳嵩山小学贫困学生12名

  2012年12月2日,一场极富有意义的爱心慈善活动在河南省洛阳嵩山县嵩山小学内举行,在这场名为“爱在居然·托起希望”的活动中,助学金分别被送到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手中,以支持他们继续学业。据悉,该慈善捐助活动由北美枫情地板发起,洛阳居然之家组织,成立至今已有一周年,为的是给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和募捐得来的物资。

北美枫情地板慈善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北美枫情地板慈善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12月2日当天,北美枫情地板、居然之家及A8建材联盟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了河南洛阳嵩山县的嵩山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其中,重点捐助的对象为该校12位“特殊”的学生,他们有的是孤儿,有的是父母丧失劳动能力的贫苦人家,但他们都有个相同的特点——便是品学兼优。尽管这些孩子生在逆境中,但是他们从未放弃,或自强不息,或努力为家人分担压力。有些孩子的事迹曾在洛阳引起不小的轰动。

  得知了这条消息后,北美枫情地板洛阳经销商立即发动了A8建材联盟成员,并携手洛阳居然之家一起为这些孩子们募捐筹款,帮助他们克服困难。2011年12月,“爱在居然·托起希望”组织正式成立,以北美枫情地板为首的组织成员们承诺,将帮助这些孩子的学业,直至他们大学毕业。

北美枫情地板慈善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北美枫情地板慈善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成立至今,组织方居然之家、发起人北美枫情地板协同A8联盟其他参与品牌纷纷积极投入募捐事业,期间多次组织募捐活动,并于2012年6月、9月及12月三次亲临了嵩县小学,为受捐助的12位孩子们送去关爱及帮困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枫情地板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曾资助过多位贫困学生、残障儿童以及贫困家庭等等。通过本次发起募捐活动,北美枫情品牌地板在洛阳地区的知名度再次得到提升,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北美枫情地板,不仅仅因为其别具一格的产品、过硬的品质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