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上榜2012中国家居口碑品牌

icon 2013-01-22 10:54:35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举办的的“与口碑同行-第三届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1月11日在三亚揭晓。航标卫浴凭借业界的良好口碑荣获“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口碑品牌”。

  由新浪家居举办的的“与口碑同行-第三届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1月11日在三亚揭晓。航标卫浴凭借业界的良好口碑荣获“2012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口碑品牌”。

航标卫浴上榜2012中国家居口碑品牌
航标卫浴上榜2012中国家居口碑品牌

 

  “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是基于广大网友对于家居产品的公众印象和综合评价推出的口碑榜,在此基础上再结合专家的意见评比出来。旨在通过媒体、网友、研究机构和企业进行互动,从而指导消费者进行理性消费,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年度最具参考价值的评选榜单之一,以消费者口碑作为品牌实力的参考标准,在消费者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互动桥梁,给广大消费者创造了一个直接对全国家居品牌打分的机会,是对整个家居行业质量、信誉、服务的一次大检阅。参选的4000多个品牌,经过4个月的口碑榜网络评选,历经海选、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等数个阶段,航标卫浴脱颖而出。

  本次评选包括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等在内的多家权威指导单位参与指导评分。

  好的口碑传播,基于品牌的强大实力,产品的优质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是航标始终坚持的质量方针,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本次获得中国家居口碑品牌是市场及消费者对航标航标位于玉的再次认可,是市场对航标致力品牌建设的支持和鼓励。航标卫浴关注顾客需求,持续开发优质产品,全面推进顾客满意工程,立志创建国内最具美誉的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