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生物地板实现“鲜呼吸”

icon 2013-04-11 10:37:43
icon 0

摘要:“订金100变200”、“21元地板秒杀”,地板促销大战已经由每年的“五·一”,提前到了今年的4月初。和其他地板品牌区域性促销相比,生活家地板全国统一的营销活动声势浩大,特别是近期新推出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生物地板更是成为地板市场上...

  “订金100变200”、“21元地板秒杀”,地板促销大战已经由每年的“五·一”,提前到了今年的4月初。和其他地板品牌区域性促销相比,生活家地板全国统一的营销活动声势浩大,特别是近期新推出的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生物地板更是成为地板市场上抢眼的亮点。甲醛是室内装修最主要也是最顽固的污染物。许多消费者可说是“谈醛色变”。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生物地板,以零醛工业添加成为当前市场上标志性的环保地板产品。和普通地板相比,其最明显的差异就是用由大豆制作的生物学粘合剂替代了通常的化学胶水,真正实现零工业甲醛添加。生活家今年的“五·一”促销更像是一个环保产品展。在推出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生物地板的同时,生活家还逐步把实木多层类长度为1200mm及以上产品的环保指标由E1级升级到E0级,超前国家标准实现产品环保性能的大面积升级。

生活家:生物地板实现“鲜呼吸”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肽能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