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巧扮家 用壁纸拉伸空间

icon 2013-04-18 11:25:49
icon 0

摘要:一款好的壁纸,不仅仅是美化室内家居、衬托装修风格的软装,其实它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但是却常常被人所忘记的功能,壁纸的选择可以弥补空间上的不足,今天就由小编带你了解如何用壁纸拉伸空间,助你挑到一款美观又实用的好壁纸。

  推荐壁纸:凯蒂罗兰壁纸《安东尼奥》版本CT0574

  空间改善关键词:拉伸高度

小编支招巧扮家 用壁纸拉伸空间
凯蒂罗兰壁纸《安东尼奥》版本CT0574

  小编建议:长条状的花纹壁纸具有永恒性、古典性、现代性与传统性等各种特性,是最成功的选择之一。它可以把颜色用最有效的方式散在整个墙面上,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它图案相互搭配,稍宽形的长条纹适合用在流畅的大空间中,能起到使原本高挑的房间向左右延伸的效果,而较窄的图纹用在小房间里比较妥当,他能使较矮的房间产生向上引导的效果。凯蒂罗兰壁纸的《安东尼奥》版本平行的弧线纹路及相互叠加的波纹形图案营造出现代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客厅、书房及卧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