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响无声之门 华帝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活动启动

icon 2013-04-22 10:50:23
icon 0

摘要:4月18日上午, 重庆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走近学校,切身去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并积极为孩子们捐款捐物。他们就是来自华 帝股份的领 导及华帝重庆分公司的经销商们。同时这也是,华帝 “关爱特殊...

  4月18日上午, 重庆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走近学校,切身去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并积极为孩子们捐款捐物。他们就是来自华 帝股份的领    导及华帝重庆分公司的经销商们。同时这也是,华帝 “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行活动的首站。

叩响无声之门 华帝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活动启动


无声的热情感动全场
    据了解,华帝“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行活动每到一个城市,就会在当地选取一所聋哑学校举行慰问和募捐活动,意在关爱聋哑儿童的同时,也向社会呼吁关爱特殊儿童。

    当天上午11点,华帝董事总裁黄启均、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伟以及重庆经销商一行,在重庆聋哑学校师生们的拥簇下,步入学校。学校师生们的热情,让 华帝领导深受感动。黄启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帝这次走进重庆聋哑学校,目的是为了能够真正地走近这个特殊群体,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实现愿望, 对他们的快乐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叩响无声之门 华帝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华帝副总裁、营销总部总经理刘伟代表华帝股份向重庆聋哑学校捐赠了爱心善款和部分学习用品。在华帝领导的感召下,华帝重庆的经销商们也纷纷慷慨 解囊,踊跃上台捐款。活动全程都在手语老师的现场翻译下进行。孩子们虽然无法用语言表达他们的谢意,但是都纷纷向华帝领导和经销商们赠送红领巾和手绘画, 以简单真挚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感恩。

 

叩响无声之门 华帝关爱特殊儿童全国公益活动启动
    重庆聋哑学校校长冉帮华表示:“尽管孩子们的表达是无声的,但是从他们的行动和眼神中足以看出他们对于华帝公司的感激之情,我们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也对华帝的善举深表感谢,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欣喜地带着华帝领导参观了他们的教室。


长期热衷公益,回馈社会

    华帝股份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已有多年的历史,从早期的“华帝1+2红领巾助学工程”,关注和帮助贫困家庭的失学儿童;到“5·12”震后援建震区中心 小学和希望小学;到成为奥运独家供应商后帮助贫困家庭的儿童圆梦奥运;再到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建希望图书室、希望医院、爱心食堂······

    华帝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在努力做好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幸福生活品质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华帝董事总裁黄启均表示,一个企 业的存在,绝对不能仅仅以赚钱为唯一目标。除了赚钱之外,企业还应该服务社会、创造文化、提供就业机会、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最低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 所以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兼具社会的责任,企业的品牌越大,肩上责任的担子也就越重,华帝一直坚持“实现自我,回馈社会”的原则,不断推动社会公益持 续、有效的发展,以身作则,让更多企业参与到慈善公益的事业中来。

将公益之路走得更深更远

    华帝董事总裁黄启均表示,华帝希望通过活动,引发更多人对于这个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未来,华帝公益的道路还会走得更远,让更多需要关爱的群体感受华帝所传达的幸福真谛,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参与到这个行动中来。


背景资料:

    据最新资料统计说明,我国听力语言残疾居视力残疾、肢残、智残等五大残疾之首,为2057万人,占中国人口总数的1.67%,其中7岁以下儿童约为80万 人。 据统计,我国聋哑症的发病率约为2‰! 按年均人口出生率计算,连同出生后2~3岁婴幼儿,每年总的群体达5700万,听损伤的发病人数约为17万。 我国每年有2000万新生儿出生,约有3万听力损害的新生儿出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