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icon 2013-04-22 10:37:23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旗舰店将在光彩市场举办“全球总裁签售会”大型活动。为惠顾锦州消费者活动当天,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亲临现场,国内签售第一站,超低价格、千万礼品特惠锦州,仅此一天!

21年回归国内,特供低价,绝无仅有,仅此一天!

  2013年4月30日,贝尔地板锦州旗舰店将在光彩市场举办“全球总裁签售会”大型活动。为惠顾锦州消费者活动当天,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亲临现场,国内签售第一站,超低价格、千万礼品特惠锦州,仅此一天! 

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图为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

  据悉,贝尔地板自成立之始,就专注于地板品质。2008年,贝尔地板成为亚洲地区首先获得全球最高环保标准——FloorScore认证的地板企业,并拥有美国CARB、欧盟CE等权威机构的证书。目前,贝尔地板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2012年连续八年木地板出口量全亚洲名列前茅,中国产品质量监督权威的《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和新浪家居等媒体都对贝尔地板 “出口八连冠”做了相关报道。 

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图为贝尔地板亚洲首个获得FloorScore认证的地板企业

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图为《武进日报》头版头条对贝尔地板“八连冠”的报道

  贝尔地板,作为国际知名地板品牌,一贯坚持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全球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全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锦州专卖店开业期间,贝尔地板将以2013新品及百余款畅销产品为主力产品,继续引领时尚家居潮流。 

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图为贝尔地板位于常州市横林镇的厂房

  生活中不经意的80秒,世界就会卖出100平米的贝尔地板。据了解,本次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开业活动中,贝尔地板将把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奉献给锦州消费者,让您在享受到国际品质地板产品与完善售后服务的同时,获得最大的优惠。

  贝尔地板锦州旗舰店4.30活动期间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一:免费抽奖 抢钻戒

  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全球总裁签售”活动前期,领取填写免抽奖券或致电:8096558,由工作人员协助填写抽奖卷即有机会抱走萃华金店钻戒!

4月30日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会利惠锦州
图为贝尔地板全球总裁签售大奖——萃华金店钻戒

  优惠二:下订有礼

  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全球总裁签售”活动前期,下订单就有礼品相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优惠三:超值赠送

  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全球总裁签售”活动前期,前50名下定的客户即可获得1000元代金券礼包。

  优惠四:天降大礼

  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全球总裁签售”活动当天,缴纳全款的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得3000元/张奖券。

  优惠五:先到先得

  贝尔地板锦州专卖店“全球总裁签售”活动当天,前50名消费者再送价值268元全家福套装锅一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