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个人作品展广州站揭幕 中宇全程赞助打造原创设计盛宴

icon 2013-04-26 16:50:24
icon 0

摘要:本次“55‧25‧15梁志天作品展”,也得到了高仪中国 (Grohe)、中宇的大力支持,中宇卫浴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蔡吉林对于12个城市的巡展也均到场支持,给予高度重视。选择赞助梁志天的个人作品展,蔡吉林表示一是鉴于梁志天的个人品牌效应...

  [2013年4月24日,广州] – 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梁志天的“55‧25‧15梁志天作品展”,继不久前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后,今天假广州万菱汇为第二站的全国巡展揭开序幕。

  “55‧25‧15”是梁志天个人及事业上三个重要的纪念周年。2012年,他正值55周岁;也是梁志天经营个人事业25周年;以及公司成立15周年。“55‧25‧15 梁志天作品展”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西安、大连、厦门、南京、郑州、昆明及哈尔滨一共12个城市举办。梁志天希望通过这次的巡回展,将设计带到中国不同的地方,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设计的乐趣。

梁志天个人作品展广州站揭幕  中宇全程赞助打造原创设计盛宴
梁志天接受媒体采访

    梁志天作为设计界大师,设计了许许多多的项目,本次作品展是最近15年的作品归纳,对于展出作品的选择,他表示都是具有纪念价值的,有第一个会所,第一个餐厅……但所设计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心爱的“小孩”。关于个人作品展的初衷,梁志天称首先这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对过去的一个回顾,同时也是跟大家分享这15年来的设计历程,创造一个机会与设计师们交流。他认为设计不是一小部分人享受的东西,而应该将设计推到社会每个阶层,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人都可以有感觉、感兴趣。他强调,设计应该是用最简单的语言和方式进行表现,普罗大众都能够明白,这才是价值所在。

  目前梁志天所设计的产品,涵盖室内设计、家具、卫浴等多项领域,除了产品设计,出身建筑专业的梁志天已经涉足小型房地产、精品酒店等项目,并且在香港经营多家餐厅。自己直接做项目,是为了更好地将设计理念完全融合于设计之中,不受外界干扰,追求最大的满足感。梁志天说自己一路走来,得到许许多多的帮助,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社会所赐予的,心怀感恩心态,常与年轻的设计师进行见面交流,专门设立“梁志天游学奖学金”用于激励年轻设计师们。

梁志天个人作品展广州站揭幕  中宇全程赞助打造原创设计盛宴
中宇卫浴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蔡吉林

  本次“55‧25‧15梁志天作品展”,也得到了高仪中国 (Grohe)、中宇的大力支持,中宇卫浴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蔡吉林对于12个城市的巡展也均到场支持,给予高度重视。选择赞助梁志天的个人作品展,蔡吉林表示一是鉴于梁志天的个人品牌效应,与中宇的定位契合,另外,中宇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与梁志天原创设计风格相符,强强联合打造一场设计盛宴。

  从中宇被德国高仪选中,在德国上市,到目前蔡氏控股高仪,中宇每一步都走得稳当。蔡吉林运营品牌秉持“做事先做人”的理念,虽然是青年企业家,但是他行事果断,思维敏捷,对于设计师团队非常重视,经常组织全国设计师进行交流,深入企业进行考察,通过设计师对产品的理解和熟悉推动产品以及品牌的发展。中宇还特别设立设计师渠道部门,专人专职负责,在家居建材行业,众多企业重视设计师渠道,也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但是能够成立专职部门的恐怕仅此一家。

  2年前中宇子品牌XTIME的亮相,以其原创的设计、高端的品质吸引了不少眼球。蔡吉林介绍,XTIME在全球范围内聘请来自不同行业的顶尖设计大师,为其量身定做不同主题和风格的产品,这些产品结合了智能科技、人体工程学以及时尚潮流学的应用,使产品更加人性化。对于原创设计的追求,让蔡吉林更加注重与设计师的互动交流,“55‧25‧15梁志天作品展”全国12个城市活动,他均参与其中,亲力亲为做好设计师方面的整合。(文/新浪家居 叶玲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