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诠释5000万用户信赖的理由

icon 2013-05-20 11:38:27
icon 0

摘要:历经25年的锻造,万家乐铸就五千万用户的青睐,深入万千家庭中成为其不可分割的一个成员,近日,万家乐倾力推出“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在网络上掀起浓浓的亲情告白,在社会上赢得了空前的赞誉。

  历经25年的锻造,万家乐铸就五千万用户的青睐,深入万千家庭中成为其不可分割的一个成员,近日,万家乐倾力推出“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在网络上掀起浓浓的亲情告白,在社会上赢得了空前的赞誉,不仅传递出负责任大企业的社会价值,让万人浓情传递成为今夏最让人感动的一幕,更体现了万家乐一直以来对社会的关爱,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诠释了万家乐品牌之所以受5000万用户信赖的理由。

 让关爱不再等待 唤起亲情、友情、爱情社会正能量

  从2011年万家乐推出的“探亲之旅”活动,再到而后举办的“热水升级”活动,与用户温情互动,真情回馈客户,又在今年五一期间举办“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连续三年,三次不同凡响的关爱接力,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和情感关怀。

万家乐诠释5000万用户信赖的理由
2013年“万家乐让关爱不再等待

  “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敏锐抓住了当下人们的亲情困境,静下心来,想想是否已经很久没有拿起电话,听远在家乡的妈妈叨唠着一天的生活;又是否有多久因为无止境的加班,疏远了嗷嗷待哺的孩子,甚至错过了他们第一声萌萌地叫爸爸妈妈的瞬间。恰恰在这种情感疏离和迷茫中,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万家乐体察到父母、家人在假日期间对亲情的渴求,推出“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唤起浓浓的亲情。

  网友在“赢爱”、“晒爱”、“抢爱”等系列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中,纷纷袒露出心底对父母、家人最深的感激、愧疚和爱意,正是这种最纯粹的情感表达,激发人们的参与热情,整个活动犹如万人的亲情接力,纷纷晒出一张张家庭合照,或是写下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文字,都让人感触至深。点点滴滴的温情触动,在网络上不断发酵,网友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而且这种热情有着不可思议的感染效应,不断有人加入到对父母、家人亲情的感恩、关爱之旅中。活动浪潮一波盖过一波,在母亲节前夕,万家乐再推“抢爱”活动,在其三大官方微博上达到20万余人转发、10万余人评论的盛况,一场对母爱的致敬,扑面袭来。

  三年关爱接力,诠释5000万用户信赖的理由

  回顾万家乐三年三次的关爱活动,可以清晰窥见万家乐一脉相承的关爱理念,从把消费者当做亲人般探访的“探亲之旅”,到服务升级、智能产品升级的“热水升级”,再到走心入情的“让关爱不再等待”,万家乐用情感守候踏出每一步成长的道路,真真切切为消费者着想,这也很容易让人遥想起二十多年前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万家乐,乐万家”。25年历史的万家乐身体力行用积极的价值观引导整个社会,万家乐始终以关爱每一个人为使命,没有停留在关爱的口号上,而是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万家乐诠释5000万用户信赖的理由
2011-2012年连续走访老用户——真情回馈

  “让关爱不再等待”也如同前两次“探亲之旅”、“热水升级”一样,在活动期间引起了万家乐产品营销的热潮,大大让利消费者,智能热水器、做中国菜厨电等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产品,伴随活动走进了千家万户。尽管“让关爱不再等待”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万家乐连续三年用持久的以人为本理念、默默的关爱和切实的回馈,来深度诠释这个25年老品牌被5000万消费者信赖的理由。在最朴实的关爱以及对品牌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中,万家乐的每款产品都被消费者注入了极大的期待,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消费者,赢得了上佳的市场口碑,成为百姓心中名副其实的值得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