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培训班在京举办

icon 2013-05-31 14:38:55
icon 0

摘要:近日,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是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家具协会培训部联合组织开展的“职业技能鉴定 ——推行家具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工作中针对国内家具行业营销...

新浪家居 陈洁北京报道

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培训班在京举办

    近日,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是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家具协会培训部联合组织开展的“职业技能鉴定 ——推行家具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工作中针对国内家具行业营销管理高端人才的职业资格认证项目。证书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是中国家具行业唯一国家认可的权威职业资格认证证书。项目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国富纵横全程组织教学及考核执行。

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培训班在京举办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学员们讲授了目前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情况、国际竞争力以及面临的转型困境等。朱长岭对新浪家居表示,家具行业的发展靠两个核心,一个技术进步,一个技能培训。目前国内家具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普遍缺乏专业职业技能,职业技能水平远远没有达到国外的水平。

  “现在职业技能培训还刚刚起步,未来我们会通过十年、几十年时间把这个工作开展下去。”朱长岭对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2013年第十一期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培训班在京举办
国富纵横总裁赵龙博士为学员们授课

  据记者了解,自2011年5月,秉承打造家具行业营销人黄埔军校的目标与精神,中国家具行业中级营销师职业资格考核培训班已经在北京、广州、赣州、成都开办十期,慕思、左右、利豪、芝华仕、意风、曲美、百强、全友家私、掌上明珠、蓝鸟、深圳仁豪、克拉斯、亚振、皇朝家私、红苹果、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爱依瑞斯、光明、赖氏、华日、青岛一木、南洋胡氏、大风范、中国原点新城、震旦、华威、东莞嘉美、 成都天骄、中山四海、城市之窗、融峰、红古轩、国森、诺贝、强力、好风景等1490家家具企业参与见证!!2012年底首届中级营销师黄埔年会盛大召开,中国家具行业人才战略库正式启动,总计489位成功毕业企业高管首批引进。现在2013年第十一期也在北京成功启动。项目开展以来不仅学习氛围浓郁、反响强烈,更得到了全国家具制造企业、销售企业、行业协会等组织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好评。

  推行家具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一项举措,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手段,是行业对优秀专业人才的认可,也是惠及辛勤耕耘家具行业的人才发展的福利。中级营销师项目的不断推行和普及必将直接有效的推动家具产业内精英人才的培养,从而获得全面提升家具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和技能,带动行业整体形象增值的结果。

  同时,中国家具协会希望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整合培训机构,把培训往前一步步推进,通过努力让大家意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形成促进行业发展强大的动力。(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