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木门品牌名单出炉

icon 2013-06-03 10:11:41
icon 0

摘要:5月28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协办的中国好木门颁奖晚宴在南粤苑宾馆举办。来自全国的百余位知名木业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颁奖活动先后颁发“木门十大实在品牌”、“木门全国畅销品牌”、“木门全国服务优秀企业”三大奖项。

中国好木门品牌名单出炉
图为:2013木门十大实在品牌获奖企业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5月28日,由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主办、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协办的中国好木门颁奖晚宴在南粤苑宾馆举办。来自全国的百余位知名木业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颁奖活动先后颁发“木门十大实在品牌”、“木门全国畅销品牌”、“木门全国服务优秀企业”三大奖项。TATA木门、伯艺木门、奥特木门、冠牛木门、金诚永信木门等销量领先的品牌榜上有名。

  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邢东明、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顾问、中国顶级策划大师、中国智库高级研究员张大林、中国标协媒体调查分会副秘书长李红、中国环境保护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李恒远、华夏地板网CEO张华铭、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媒体联盟秘书长、家居攻略网主编颜士秋、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副会长高阳、万兴国际家居广场董事长吴万发、万兴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季凤全、万兴国际家居广场副总经理李士民、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电子商务部主任郑嘉。  

  作为本次颁奖活动最重头戏的“木门十大实在品牌”,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已连续评选了四届。今年的“木门十大实在品牌”自今年2月启动,历时3个月,全部由企业报名,消费者、协会、专家及媒体推荐的方式选出。

  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为此制定了严格的木门“实在标准”,包括实在价格、实在质量、实在宣传、实在服务4大标准。具体而言,产品的售价应该相当合理,其综合毛利润不得超过售价的50%;销售价格不能低于成本价销售;在同一地区价格必须统一。产品的质量必须达到或者超过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产品的名称、树种、质量等级、功能等标注必须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宣传产品的功能、产地、等级、所获认证及荣誉、使用年限等和实际相符; 必须按照广告法的规定进行宣传;不存在通过宣传误导消费者。售前服务,要求企业能尽心尽力为潜在客户解答疑问、提供咨询帮助等服务;售中服务,要求热情、耐心的为客户介绍产品,并帮助客户做出适合客户的选择;售后服务,一方面要做好客户的橱柜安装,另一方面要积极回应消费者的质疑或者询问;要求必须有400或800免费热线,在消费者提出质疑或需要服务时,必须在24小时内有所回应。

  据统计,本次评选总共有60家候选企业。最终,北京奥特木业有限公司的奥特木门、北京润成创展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百德木门、北京伯艺创展木业有限公司的伯艺木门、深圳市冠牛木业有限公司的冠牛木门、承德华玉家具有限公司的华玉木门、北京建铭恒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金诚永信木门、北京巨丰创展木业有限公司的巨枫木门、北京市潞城顺达门窗厂的顺达凯荣木门、北京闼闼饰佳工贸有限公司的TATA木门、北京实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灯城燝源木门获得“2013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实在品牌”的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还颁发了木门行业“全国畅销品牌”,分别是天津市爱雅世家木业有限公司的爱雅世家木门、北京堡姿木业有限公司的堡姿木门、北京彩虹门业有限公司的 彩虹木门、北京易成木业有限公司的芬享木门、北京鸿喜聚宝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鸿喜·斯嘉丽木门、北京宏阳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的宏阳木门、石家庄市新兴家具 有限公司的杰帝木门、北京军山装饰有限公司的青天军山木门、北京北方恒达利木门有限公司的森德美迪木门、廊坊三利木业有限公司的鑫利木门、正定县雅派特家 俱厂的阳光物语木门、北京正昊木业有限公司的正昊木门

  此外,颁出的“木门全国服务优秀企业”,分别是北京宝鼎顺木业有限公司的宝鼎顺木门、北京博浩森装饰有限公司的博旺木门、北京广成升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广诚鑫升发木门、北京华艺创展工贸有限公司的华泰艺木门、北京嘉喜上品门业有限公司的嘉喜上品木门、北京骏鹏木业有限公司的骏鹏木门、北京华昊卓艺工贸有限公司的欧魅木门、北京盛荣帝华特种门窗有限公司的盛荣帝华木门、北京喜登门木业有限公司的喜登门木门、云南一品经贸有限公司的一品富贵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