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icon 2013-08-09 18:14:15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4日,北京,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中国家居类杂志第一品牌《时尚家居》杂志创刊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在北京丽晶酒店如期举行。《时尚家居》杂志在今年特别策划了“荷风雅集”这一怀古又创新的娱乐形式作为周年庆典的主题,让大家在轻松...

  2013年8月4日,北京,时尚传媒集团旗下中国家居类杂志第一品牌《时尚家居》杂志创刊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在北京丽晶酒店如期举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副总裁瘦马先生、财务副总裁林卫东先生、《时尚家居》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女士与众多时尚达人、精英设计师、高端品牌代表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时尚家居》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众星云集 十三年载誉

  颁奖典礼当晚可谓众星云集,著名演员田海蓉、孔维、刘力扬、张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冬江、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著名应用色彩专家于西蔓、设计师宋涛、陈大瑞、齐云、周七月以及协会代表、合作伙伴和业界精英人士纷纷盛装出席,为《时尚家居》这本国内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的家居杂志庆贺十三岁的生日。

  《时尚家居》杂志在今年特别策划了“荷风雅集”这一怀古又创新的娱乐形式作为周年庆典的主题,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中,欣赏到本年度家居领域的时尚潮流导向。

《时尚家居》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家居“最时尚”

  “最时尚家居”作为中国家居媒体的权威大奖,每年经历两个月的悉心评选,通过选票以及网络互动的形式,甄选出最能够代表国内家居行业时尚导向的结果。专业奖从色彩、空间设计、公共空间、品位、创意及实用角度,评出今年最佳室内设计案例,体现了流行的家居生活方式以及风格走向。产品奖则从造型、色彩和环保的角度综合考虑,向家居市场推出最具时尚气质的精品。

  今年的最佳色彩奖由著名室内设计师施路远摘得;最佳创意奖颁给了王峰夫妇与崔睿的品位之家;任小勇夫妇与朱立琦的雅致居室则得到了最具品味奖;最佳公共空间设计奖颁给了南京四方美术馆与小盘谷。由设计师张杨一手打造的“洱海云居”则将本年度的最受欢迎名人家居奖收入囊中……

《时尚家居》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以雅怀事 以集会友

  这次《时尚家居》的雅集以“荷”为主题,荷花,形态亭立,情韵清远,品性高洁。在传统民俗中,荷是常见的吉利瑞祥的表现与象征。以“荷风雅集”命名的庆典寓意一个新的轮回的开始,《时尚家居》希望打造一个集聚高品位人士的集会,并展开富有艺术气息、时尚气质的互动活动。雅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文人们文化生活的一种方式,是中国最为经典的高端社交形式。以聚会、交游为名义,以游艺、玩乐为目的,高尚而不庸俗,美好而不粗鄙。雅集有庆贺、交谊,也有品鉴、议论,蕴藏了中国人文的丰富内涵。

  本次雅集是由三部分组成的,谓之“荷风三弄”。第一弄:红莲,蕴含着红火、热情的含义,红莲的绽放也表达着《时尚家居》对来宾的诚挚欢迎之情。庆典在琴箫合奏中拉开帷幕,当获奖者上台领奖之后,以随机抽签的形式邀请台下来宾进行游戏互动。成语接龙、对诗提句,点评当下经济形势,畅想未来品质生活……整场庆典以集会友,交往于文,在对好生活形式的温故与尝试中,让“雅”文化的传统精髓得到呈现和演绎。

《时尚家居》13周年庆典暨最时尚家居颁奖典礼
 

  流行趋势发布

  当晚,《时尚家居》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殷智贤颁布了2013-2014年的家居流行趋势。自然深呼吸:对材料本色的尊重成全人们对自然的向往,尽量展示材质天然的肌理与色彩以消解过度工业化带来的的人与自然的疏离,模仿大自然天然的色彩而不加入过多人为的调配,空间设计更注重透气性和视觉轻盈,使家居形象更具自然的美感。经典情怀:从经典中找灵感使设计更具时间厚度与风格传承,将一些历史上流行过的材质和色彩搭配重新用于今日设计中,在塑造当代形象时加入经典的元素,使新形象更耐人寻味。神秘意境:在我们的个人隐私被充分分享的移动互联时代,制造神秘感成了我们必须要具备的素质,犹如神话中秘境的氛围营造及产品造型,夸张的色彩搭配及闪亮的材质将塑造令人如梦如幻的家居形象。自由重组:这是混搭风的升级版,对于文化与风格的边界不仅无视而且游戏,将传统中绝不敢尝试的色彩组合比例关系、材质搭配、功能、造型都敢于作并置处理,所追求的是一种更为解放的生活态度。而配合移动互联的生活方式,嵌入各种新媒体技术及电子产品的设计大行其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