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icon 2013-09-23 17:39:55
icon 0

摘要:从今天的潘淑真身上我看到的是她对于多样屋愈发的爱与热忱,还有愈发成熟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女人,用心做事业,软装的确是只属于女人的事业。

  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我就是其中一部分

  现在还有时间照顾家庭吗?

  【潘淑真】: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少,我家里生活还是比较简单一些。我先生很好对我有很多的支持,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潘淑真

  你看人第一看的是什么?

  【潘淑真】:我觉得很重要的是共事的人目标和做事的方法要相一致。人才是最重要的,人才是企业有序经营最重要的基石。

  您有没有自己的商业偶像?

  【潘淑真】:我想现在乔布斯大概已经成为所有人的偶像。在美国有一个企业竞争力非常好,是我们学习的。

  我觉得你讲的这个概念非常好,我们内部也常常讲要设立偶像,你接近你的偶像,然后超越你的偶像。

  有没有想过若干年以后自己不做企业了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潘淑真】:其实我的工作有点像传教士一样,虽然我在做品牌,但是我好象自己在做交流,做传教士一样,把一些想法跟人家沟通,然后一些意见串联起来,然后产生更大的力量。

  我觉得我的工作跟生活已经融合在一起了,工作就像在生活一样,哪怕在逛街在购物,在旅游,其实我也时时都再想。我们是做一个幸福生活的事业,跟自己的生活也是有关的,我就是其中一部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