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icon 2013-09-23 17:39:55
icon 0

摘要:从今天的潘淑真身上我看到的是她对于多样屋愈发的爱与热忱,还有愈发成熟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女人,用心做事业,软装的确是只属于女人的事业。

  敏感执着 生活是灵感的来源

  听说您在最近也在做一些新的东西,您不断地改变,灵感从哪里来?

  【潘淑真】:我觉得是观察,察觉很重要。因为我自己也在生活,我时时刻刻都在生活,我会从我生活的本身,我的需要出发。比如说你现在拿的杯子,以前因为高温会使杯子很烫手,那我们会想到应该来一个双层,这样就不会烫手。夏天的时候我们喝冰水,有时候会变得湿湿的,那我们还要弄杯垫,那这样子就不会滴下来。

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多样屋

  细腻的观察习惯,您觉得这是您那么多年以来积累的一种习惯还是与生俱来的一种特质?

  【潘淑真】:我想与生俱来也有,不停的学习也有。我第一个职业是做酒店业,我在做酒店的这十几年里让我觉得很有感,我对摸到的,闻到的,听到的,吃到的,我都特别敏感。我觉得我的第一个职业对我也是有很大的作用。我觉得一个是与生俱来,另外一个是根据我生活的积累。

  我对材质也非常敏感,而且因为我摸了这么多材质,就很了解什么材质适应做什么样的产品。我忽然发现上帝对每一件事物都是公平的,因为他赋予这个材质特殊的优点,同时也会给它缺失。我觉得怎么样发挥每一个材质它的特性,把它发挥到极致比较重要。

  另外一个就是设计。你要把材质跟工艺跟设计完美结合,然后又要符合我们人性化的需求,需要花很多的精力。核心的态度就是要用心,用心去生活,用心去体验,用心去了解才能做出更好的作品。

  您觉得1998年到现在13年时间,在国内的家居行业多样屋它现在呈现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独特气质?

  【潘淑真】:应该说多样屋带给大家一个新的想法,新的创想,还有新的美好。在每一个阶段里面都知道说我们国内朋友的需要,在下一个阶段需要什么。从基本的锅碗瓢盆,满足基本生活,再进一步到更舒适的品味生活,再下面要更精致的生活,不断地提升。

  我们除了了解自己,我们希望更多的了解世界各国的文明。我觉得每个阶段我们都在改变。所以为什么我们会导入到国外好的设计创想,怎么样从厨房到餐桌到收纳,从室内到户外。我常常讲说我们以前居住空间可能是五六十平米到一百二十平米,现在有些房子400多平米,还有一个花园,还有阳台,因为生活一直在改变。我们以前基本上在外面根本不请朋友到家里吃饭,因为家里很小。但是当我们的屋子变大以后,就想到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喝喝茶,然后吃顿便饭,然后下厨,一起烹调,把大家的拿手菜来分享一下。每个人准备一道自己的拿手菜然后大家来PK一下。我们每天大家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我们每个部门就可以分享,重要的是用心,然后是关爱分享,这都是我们多样屋的一些和观念和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