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icon 2013-09-23 17:39:55
icon 0

摘要:从今天的潘淑真身上我看到的是她对于多样屋愈发的爱与热忱,还有愈发成熟的经营理念。用心做女人,用心做事业,软装的确是只属于女人的事业。

  坚持最初的梦想 支持华人原创力量

  您现在的目标是什么

  【潘淑真】:我们现在更希望能够把华人的整个产业链条串联起来,我们希望把学、研、产、供销这个链条从材质到设计到工艺到渠道都串联起来。我们当初为什么说要在国内遍布这些网店,很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能够支持更多的华人创作。我们一直在盘点中港台的厂商签购。我们想把把中国的家居产品从中国制造到到中国创造,让人觉得中国创造也可以做出很好的产品和事情出来。中国也可以创造出好的东西。

多样屋潘淑真:我在做一个关于幸福的事业
多样屋

  您支持的是华人原创力量?会不会很困难?

  【潘淑真】:其实每一个环节都要去探讨,为什么我们的原创没有办法生产然后量产,然后进入更多的销售。我们要做检讨,第一你的原创设计师要跟生活结合,你的想法做出来一定要有产业链的支持。还有您有没有了解顾客的需求,有时候做出来真的拿来用不一定那么好用。我觉得形成一个产业很重要的是无非让一个好的作品人们很喜欢用,天天用,时时刻刻想要用它,那它就是一个很好的产品。我们也通过很多的研究跟了解,今天中国我们做了200个城市,我们从这200个城市我们得到很多的样本,得到很多顾客的声音和需求。我们更多的跟我们设计师去沟通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东西。

  您的角色是什么?是消费者和设计师的桥梁?

  【潘淑真】:对,我们就是一个桥梁,我们希望有一个整合的桥梁,事实上我们也在做这个工作。

  这是您的梦想吗?

  【潘淑真】:这是我们多样屋的梦想,追求华人家居生活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