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展成都家博会 打折、返现、抽奖一个都不漏

icon 2013-09-30 07:36:31
icon 0

摘要:精打细算过日子总是没错的,何况省下的钱还不是小钱。于是,很多要买家具的人都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省下不少钱的家具促销良机。10月2日至6日,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7号馆举办。

  ■坐地铁逛展,组委会给报销

  ■免费办会员卡,折上还享9.8折

  ■“回”字形逛展,特价优惠一网打尽

  ■下单满额,不仅送礼还省现金

  精打细算过日子总是没错的,何况省下的钱还不是小钱。于是,很多要买家具的人都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省下不少钱的家具促销良机。10月2日至6日,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7号馆举办。全场近百品牌家具厂价直销,而且家具都是“资格”的品牌货,质量和服务都有保障,全场折扣低至2折起,普遍3-5折,省几百上千元不是问题,甚至优惠力度达到几万元家具的也不是没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的家具从下订单当日起一年内可随时提货,而且价格保持不变!

  十•一到新会展逛成都家博会,怎样才是最省钱?跟着攻略走,打折、返现、抽奖一个都不漏,大钱小钱一起省。

  活动篇

  ▲Step1——你坐地铁组委会报销

  每天100名

  凭据:当日地铁票发票和身份证

  优惠力度:最高报5元

  地铁出行很方便,这是自地铁开通后,成都人的最大感受,节约出行时间不说,更是轻轻松松没有负累。为了鼓励市民选择地铁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组委会每天给100位市民报销地铁票。

  活动细则:展会期间,凡是坐地铁逛展的市民,凭当日地铁票发票和个人身份证,可到现场组委会办公室报销,最高报销金额为5元,每人每天限一次(每天限100名)。

  Step2——下单前, 记得先办会员卡

  每天限量办理

  凭据:身份证

  优惠力度:0元入会,在厂价原有折扣基础上再享9.8折(含特价)

  成都家博会的会员制对市民来说真正是“天上掉馅饼”,不需要花一分钱,就可免费办理会员卡,而会员卡却是能享折上折优惠的。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成都家博会会员卡的推出,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噱头,而是真正在厂价的基础上让市民得到更多的让利和实惠。值得一提的是,和许多卖场会员卡仅作为积分卡存在不同,成都家博会会员卡就是一张打折卡,市民持会员卡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在享受厂家自身折扣的基础上还能享受会员折扣。这种折上再打折的好事,确实不多。在这里要提醒各位逛展市民,如果你要下单买家具,那么请先办会员卡,因为只有持卡下单才能享受折上折。

  活动细则:展会期间,逛展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组委会办公室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人限办一张,会员卡数量有限,办完即止。持会员卡下单的市民,全场享受厂价基础上9.8折的优惠,原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会员卡仍然有效。

  ▲Step3——领产品DM单,优惠一网打尽

  逛展会咋个才最省时、省心,同时又能把所有展位都逛完,优惠一个不遗漏?首先要对这个展会各个参展企业以及其产品和优惠信息了如指掌。为了方便市民逛展,组委会准备了数千份优惠产品DM单,逛展市民可以免费到7号馆内领取。同时,7号馆门口也有大型展架展示产品优惠信息,可帮助市民在逛展时迅速找到“目标”企业。

  ▲Step4——逛展路线走“回”字,省力

  优惠地点:7号馆内各参展企业

  优惠力度:品牌家具2折起,普遍3-5折

  手持会员卡、DM单,你就可以开始正式逛展了。成都家博会的展馆展位布置为“单通道”循环。所谓的“单通道”就是单个展馆的通道呈现“回”字,逛展市民只需顺着通道走,便可以把所有展位都逛完,将商家的各种优惠产品、现场促销互动一览无余,不用多走过多的“冤枉路”。

  ▲Step5——满额记得去抽奖,100%能中

  凭据:当日单张满2499元的订单

  优惠力度:直接省现金,得精美礼品

  展会期间下单且单笔订单每满2499元即可参与抽奖(特价除外),100%中奖,抽奖次数可累计,奖品包括50元、100元、200元现金抵用券及精美礼品,现金抵用券限下单当日在原订单基础上直省相应现金。

  ▲Step6——会员下单,满额就送超实用礼品

  凭据:会员卡、满额订单

  活动细则:新入会会员,持卡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老会员持卡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或2499元,也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所有礼品每卡限领一次,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产品篇

  ①百木之家:1.8米实木大床,原价7400元,直销价1780元,限20张;

  ②木牛:实木餐桌椅(1桌+4椅),原价4680元,直销价1999元,每天限10套;

  ③红布坊:休闲布艺沙发,原价7380元,直销价2860元,每天限3套;

  ④兴亚典:真皮沙发,1人位+2人位+3人位+足踏,原价22800元,直销价13900元,不限量;

  ⑤楚盛:桃花芯圆桌椅(1桌+4椅),原价16000元,直销价4888元,每天限5套;

  ⑥尚楠美家:小美式楠木大床,原价9600元,直销价5280元,限10张;

  ⑦美伦家具:纯实木餐桌椅(1桌+4椅),原价3350元,直销价1850元,每日限15套;

  ⑧世纪泳林:软床+床头柜+床垫,原价4680元,直销价3480元,限5套;

  ⑨田园都市:户外六角木亭,原价15300元,直销价8980元,限10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