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icon 2013-09-29 17:46:33
icon 0

摘要:8月30日,由唯美L&D陶瓷冠名赞助、全程战略合作的梁志天“55 25 15”全国作品巡展太原站的活动在太原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一楼中庭隆重开幕,为期5天的作品巡展为龙城设计师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盛宴。同天下午,梁志天先生还在当地万达文...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8月30日,由唯美L&D陶瓷冠名赞助、全程战略合作的梁志天“55 25 15”全国作品巡展太原站的活动在太原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一楼中庭隆重开幕,为期5天的作品巡展为龙城设计师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盛宴。同天下午,梁志天先生还在当地万达文化酒店举行一场大型的论坛讲座,分享他从业25年来的设计心得。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相约梁志天·享受生活 享受设计”唯美L&D陶瓷酒会

  香港顶级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先生有着“室内设计之父”的盛誉,在业内有超高的知名度,备受国内设计师朋友的追捧。此次太原站的活动为其整个巡展的第九站,太原装饰设计界及唯美L&D陶瓷对梁志天先生的作品展览十分重视。为了让本站活动能够得到充分的宣传,7月11日唯美L&D陶瓷联合太原装饰协会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相约梁志天·享受生活 享受设计”的设计师酒会,200多名当地的大牌设计师参加了酒会,一同交流思想,畅聊设计,并宣布了梁志天将来太原这一“爆炸性”的消息。太原装饰协会会长武智萍女士在酒会上说“这是太原装饰界的大喜事,是对太原装饰界的莫大鼓舞!”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巡展惊艳龙城

 梁志天设计旋风惊艳龙城 创巡展最高人气

  梁志天“55 25 15”作品全国巡展去年在北京开启第一站,尔后又成功举办了七站,每一站的活动都吸引了大批设计师朋友参加。此次太原站又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创下了巡展举行以来的人气最高纪录,让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散发着熠熠迷人的设计魅力。在8月30上午的开幕式上,梁志天先生、美国《莱斯》杂志主编赵虎、中国装饰协会领导、太原装饰协会领导、唯美L&D陶瓷等赞助商代表均出席了活动,十几家媒体及数百名设计师朋友参加了活动。在开幕剪彩之后,梁志天先生接受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媒体采访和与现场设计师朋友合影,足见现场气氛之热烈。而在下午梁志天的例行讲座论坛上,更是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人气爆棚”,主办方预定的宴会厅可以容纳700余人,但是源源不断到来的设计师朋友,让宴会厅挤下了800多人,人数创下了梁志天先生巡展以来的最高纪录。中原龙城对于设计的钟情和大师的尊崇可见一斑。所以,梁志天天先生在论坛开场也幽默自诩“活动举行了这么多场,今天我的开场白是说的最好的”。

  在唯美L&D陶瓷和太原装饰协会的鼎力协助下,太原站梁志天作品展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给各界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而为期5天的“55 25 15”梁志天作品展将继续在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一楼中庭免费为公众开放,让龙城人民享受设计,享受生活。据悉,“55 25 15”太原站活动结束后,还将继续前往西安、南京、上海,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