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木门:《实木复合门》国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icon 2013-09-29 15:24:12
icon 0

摘要:在营销界早就流传着一句话:“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这里的标准,指的是同类产品的技术标准,即具备先进生产技术、工艺的企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将官方制订的产品技术标准提高到自己能达到而竞争对手难以达到的水平,从而提高...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

  在营销界早就流传着一句话:“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这里的标准,指的是同类产品的技术标准,即具备先进生产技术、工艺的企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将官方制订的产品技术标准提高到自己能达到而竞争对手难以达到的水平,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金丰木门:《实木复合门》国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金丰木门:《实木复合门》国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金丰木门是中国高端木门领导者,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木门第一品牌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科学技术水平生产优质木门产品,服务全球客户,金丰木门主要以生产销售实木门、实木复合门为主营业务。自公司成立以来,金丰木门产品销量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门骨干企业之一,在与中国木门行业一起发展壮大的历程中,金丰木门积极助推中国木门行业发展,为振兴民族工业品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金丰木门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木门企业,一个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国际化品牌已经崛起。

  依托企业高技术的研发团队,金丰木门在新品研发及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的金丰木门在木材干燥技术、木门涂装技术、防辐射木门技术、高效节能降耗生产技术等方面树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推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行业协会、同行的认可。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8项,并以主要起草单位主持制定《实木复合门》国家行业标准。强大的研发实力让金丰木门在各类木门云涌的市场大潮中一直傲立在前,引领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