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荣获“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称号

icon 2013-09-29 17:49:4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8日,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作指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建设与绿色建材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东鹏瓷砖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环保...

东鹏瓷砖荣获“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称号
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颁奖现场

  2013年9月28日,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作指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建设与绿色建材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论坛同期还举行了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活动,东鹏瓷砖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环保的产品一举夺得“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荣誉称号。

东鹏瓷砖荣获“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称号
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牌匾)

  大会上各行业专家围绕“绿色建材”各抒己见,一致认为绿色建材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城镇化进程中推动绿色建材,大力发展绿色建材产业,是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创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方向。建陶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行节能减排,产品绿色化生产,为建陶行业转型升级做出巨大贡献,此次获奖也表明东鹏瓷砖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东鹏瓷砖所有产品都秉承绿色生产、绿色家居的概念,在生产过程中完全实现废渣回收利用,并继续用于瓷砖生产,真正做到循环使用资源减少能耗,从源头上控制污染。东鹏瓷砖运用行业领先的“油改汽”生产技术,引入清洁能源天然气做为燃料,达到高度节能的目的。

东鹏瓷砖荣获“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称号
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2013年9月)

  东鹏瓷砖恪守生产绿色产品的原则,无论是产品抗污性、放射性还是耐酸碱性,都进行严格控制,执行国标,优于国标。东鹏瓷砖荣获“2013中国绿色建材产品”称号,也是消费者对东鹏产品的信任与支持。获奖是荣誉也是责任,东鹏将一如既往加大研发力度,创新生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绿色建材产品,让更多人享受绿色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