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芝海:道格拉斯打造高端陶瓷品牌

icon 2013-10-15 17:23:41
icon 0

摘要:10月13日,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于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装开业。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北京智和兴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芝海。

朱芝海:道格拉斯打造高端陶瓷品牌
朱芝海:道格拉斯打造高端陶瓷品牌

    编者按:10月13日,意大利知名瓷砖品牌——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于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盛装开业。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北京总经理朱芝海。

    采访时间:2013年10月13日

    采访嘉宾: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北京总经理 朱芝海

    采访地点:道格拉斯瓷砖北京旗舰店

  主持人:朱总您好,首先恭喜道格拉斯北京旗舰店在闽龙陶瓷第一街开业。2013年家居市场行情可能受到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整体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您觉得2013年陶瓷市场的行情是怎么样的?

 朱芝海:整个2013年陶瓷行业受到上游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总体来说整个行业还在不断的转变,我们也会去顺应整个市场的发展需求做出调整的策略。

  主持人:我知道道格拉斯是意大利品牌,您在选择这个品牌方面是怎么考虑的?

 朱芝海:随着整个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尤其我们北京是国际化大都市,高端地产、高端别墅、城市综合体的不断涌现,尤其是一些高端的旅游地产不断扩张,对高端瓷砖的需求也是不断提升的,我们选择道格拉斯对我们整个公司的发展来说是最好的一个时期,我们会把道格拉斯这个高端品牌在北京市场推广好、做好。

  主持人:作为进口品牌,怎么能让它与国内市场接轨呢?

  朱芝海:道格拉斯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它不断地把意大利最新潮的产品以及陶瓷文化引入中国,在把握意大利最新时尚的同时,也不断地在揣摩和把握中国的一些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产品的研发、产品的品质以及整体的服务上,都针对中国的消费者做足了文章。我们也在不断地跟着工厂总部的步伐往前走。

  主持人:您觉得道格拉斯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朱芝海:道格拉斯品牌的优势,其实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我们在产品、在研发、在品质上做出文章之外,我们尤其对产品的每个细节、对于整个空间的运用、对消费者高品质的需求等都做了一系列的处理。

  主持人:这次的闽龙大店大概有多少平米?

  朱芝海:闽龙大店从面积上有上下两层,总占地面积是700平方。一楼主要展示的是石材系列,有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也有中国制造的。在二楼主要展示的是一些瓷质釉面砖、经典防腐砖,也是涵盖了意大利原装进口和中国制造的。

  我们道格拉斯是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品牌,从产品的设计、每一片砖的设计研发,都是在意大利的设计总部完成的,有一部分产品我们为了适合中国的消费需求,在成本方面我们降低了生产成本,但是同时在把握品质的前提下,在中国利用自己的生产线,为了满足国内的消费需求。

  主持人:在闽龙这里,有很多国内的一线品牌开大店,您觉得这次旗舰店的开业是否会对品牌影响力有所提高?

  朱芝海:首先道格拉斯闽龙旗舰店的开业,也引来了不少行业的知名人士过来观望,他们对我们的产品也是非常赞许,而且很惊叹我们的一些釉下彩,就是抛釉系列的产品。不管是从我们的单片的展示、我们的花色、我们的设计风格、整体空间,我们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令行业赞许的。

  主持人:现在正逢金九银十,旗舰店开业期间有什么优惠活动吗?

  朱芝海:开业肯定是有优惠的,我们从8月13日就已经做了这场大型活动的蓄水工作,我们有很优惠的产品可以供大家去选择。同时选我们道格拉斯产品,还有机会享受把法拉利山地自行车骑回家的可能性,因为我们这是品牌联合运作的模式。因为道格拉斯跟法拉利是源自意大利同一个小镇上,这是两个强强品牌的联合。

  主持人:谢谢朱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