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比价日疯狂抢购第一波 现场送宝马

icon 2013-10-22 10:04:30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20号,德国艾仕壁纸联合35家一线家居品牌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馆隆重举行义乌“超急购7•20比价日”活动,现场1折起购买建材/家具/家电、1000款特价产品、送宝马等众多惊喜优惠掀起家居抢购风潮。

  2013年7月20号,德国艾仕壁纸联合35家一线家居品牌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A馆隆重举行义乌“超急购7•20比价日”活动,现场1折起购买建材/家具/家电、1000款特价产品、送宝马等众多惊喜优惠掀起家居抢购风潮。

义乌比价日疯狂抢购第一波  现场送宝马

  整个活动是以展销的形式进行,现场下定3个订单,即可换一张超级大奖抽奖券,抽取超级大奖宝马轿车(车辆使用权),还有2万元现金奖奖项,激发了广大义乌业主的抢购欲,纷纷下单,抽幸运大奖。

  各大品牌不仅推出了巨大的优惠及折扣,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氛围非常火爆。当天活动中德国艾仕壁纸带来了2013年最新的产品,如范思哲壁纸。创新的展示形式让业主们驻足,现场用壁纸做的鱼缸养的金鱼依然欢快游玩,让义乌的业主们直观了解到德国艾仕壁纸的超强环保性。

义乌比价日疯狂抢购第一波  现场送宝马

  德国艾仕壁纸义乌店的工作人员积极为业主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并以专业的知识及态度对其装饰提出相应的建议,帮助每位业主选购到心仪的产品。

义乌比价日疯狂抢购第一波  现场送宝马

  德国艾仕壁纸在此次活动中斩获了不俗的战绩,这有赖于消费者的信任喜爱,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更多优惠折扣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