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色彩搭配 幻想味觉打造回家的诱惑

icon 2013-10-22 10:01:19
icon 0

摘要:亮丽的色彩会将我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近年来,无论是年长的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将亮丽的色彩运用到家居装饰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亮丽的色彩会将我们的生活装饰的更加丰富多彩,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近年来,无论是年长的人还是年轻人,都会将亮丽的色彩运用到家居装饰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餐厅色彩搭配 幻想味觉打造回家的诱惑
刺激味觉!看12个餐厅色彩搭配

  装饰Tips:整洁的白色与蓝色搭配,色彩明亮,烘托出北欧装饰风格中“海”的特色。仿佛徜徉在海洋的世界中。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椅子,彰显出北欧人热情豪放的特点。深浅搭配,大小不一的吊灯,使整体感觉更加规整。墙上的几幅装饰画,几盆小的盆栽,更增添了浪漫、优雅的北欧风情。

餐厅色彩搭配 幻想味觉打造回家的诱惑
刺激味觉!看12个餐厅色彩搭配

  装饰Tips:正方形木质桌子,搭配木色,蓝色的圆形椅子,直线与曲线的完美结合,使整个空间尽显线条魅力。桌子中间一块白色的方巾,上面放置透明的花瓶,搭配绿色粉色的花,使空间充满了生机。白色小花的咖啡杯,放在桌子上,尽显高雅气质。白色透明的窗帘搭配深灰色的不透明窗帘,使采光性达到了极致。白色木质窗扇,典雅中透出古朴的淡雅气息,窗扇上的金属挂钩,又增添了整体的收纳性。远处拱形门中,粉红色的窗帘,色彩的艳丽与工作间的淡雅气息形成鲜明的对比,突显个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