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icon 2013-10-29 11:52:16
icon 0

摘要:本报讯:为快速扩大昊博磁砖的销售网点覆盖,让更广大的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得昊博磁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佛山昊博磁砖携手国内知名建材行业咨询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25日在哈尔滨成功举行主题为“智性昊博,振翅发力”的区域招商会。

  本报讯:为快速扩大昊博磁砖的销售网点覆盖,让更广大的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得昊博磁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佛山昊博磁砖携手国内知名建材行业咨询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25日在哈尔滨成功举行主题为“智性昊博,振翅发力”的区域招商会。本届招商会,主要面对东北三省的意向客户,经过两天的客户交流、品牌交流和产品鉴赏,昊博磁砖以其耀人的品牌魅力,在25日的招商会签约现场,得到意向经销商的高度认可,现场签约火爆。最后,昊博磁砖用骄人的签约业绩,为第一届招商会(东北区域站)画上完美的句号。

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集团董事长助理—戚海勇先生致开幕辞

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活动现场

  据了解,昊博磁砖,2007年创建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创新研发、专业生产、体系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生产企业。自创立以来,昊博磁砖秉承好品质、好生活、好服务的品牌理念,从原料采购到出厂销售的所有生产制造环节都进行严苛的控制,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湛技艺成为了昊博磁砖服务社会精英群体、满足都市新贵家居装饰需求最坚不可摧的根基,为消费者带来高贵、舒适的装饰体验。

目前,昊博磁砖拥有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新圩工业产业园的超大规模的现代化磁砖生产基地,规划总投资达60亿,占地约5000亩,是目前建陶行业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与此同时,昊博磁砖全面实施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在企业内部设立了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陶瓷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昊博磁砖产品种类齐全,涵盖了微晶玉石、玻化砖、仿古石、内墙砖等多种类别产品。

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国内知名建材行业咨询公司—资深讲师培训课程

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昊博磁砖总经理—余淑女士政策宣讲

  随着企业的发展及品牌的沉淀,同时,今年9月成功投产的阳西生产基地,标志着昊博磁砖走上扩容升级,产能释放的征程。根据企业的战略规划,昊博磁砖网点的迅速覆盖与下沉,也被提上了品牌发展的行动表中。在招商会上,昊博磁砖品牌掌舵人——昊博磁砖总经理余淑女士表示,这是昊博磁砖6年来第一次大张旗鼓地运用招商会的方式,面向广大意向客户进行统一招商。2013年,是昊博磁砖发展的转折点,如今,原来限制品牌快速发展的产能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昊博品牌从原先的“走路”发展,将转变为“跑步”发展。同时,通过区域招商的方式,广泛收集同区域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区域的市场特点,个性化地有针对性地给予解决与发展帮助,从品牌考察的那一刻起,就让代理商体验到昊博磁砖的优质服务和一颗真诚的厂商共赢的心。

昊博磁砖招商会 首战告捷
昊博经销商现场助力

  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昊博磁砖认为,不仅要与他的客户分享创富的工具与产品,更要分享创富的方法,厂商的携手才能更长久。在招商会现场,诚邀国内知名建材行业咨询公司资深老师为现场与会人员倾情讲授如何成长为千万级的经销商及如何进行系统的运营管理。昊博磁砖高端大气的展厅、个性的产品及系统的营销支持系统,更让意向代理商倍感品牌的厚度与沉淀的实力。在采访到的本溪客户表示,昊博磁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品牌,是我一直想找的与其他品牌有差异化、有发展前景的品牌,我对这个品牌有信心!

  昊博磁砖第一场区域性招商会告捷,不仅提交了骄人的招商业绩,同时也实践了创新的招商模式。记者了解到,在未来的2个月,昊博磁砖将在全国的其他区域巡回举办类似的招商会,让品牌快速地走向代理商,走进空白市场,服务终端消费者。让我们祝福并期待昊博磁砖的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