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中国高调进军华南 开启房产全民营销新时代

icon 2013-10-31 12:05:02
icon 0

摘要:国内首创O2O房产全民营销创业平台,先后在苏州、上海、成都、沈阳、长沙等30个城市开创了房地产全民经纪新模式的好屋中国,日前已正式进军华南,携手南都全媒体集群展开战略合作。

 

 

好屋中国高调进军华南 开启房产全民营销新时代
好屋中国(华南)启动仪式

好屋中国高调进军华南 开启房产全民营销新时代
好屋中国董事长汪妹玲(中)与经济学家们对话

好屋中国高调进军华南 开启房产全民营销新时代
好屋中国(华南)新闻发布会现场好屋中国CEO陈兴女士作项目推介

 

  国内首创O2O房产全民营销创业平台,先后在苏州、上海、成都、沈阳、长沙等30个城市开创了房地产全民经纪新模式的好屋中国,日前已正式进军华南,携手南都全媒体集群展开战略合作。至此,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华北都有好屋中国的足迹。

  10月30日,“赢销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好屋中国全民营销华南市场新闻发布会”正式于广州举行。好屋中国CEO陈兴女士说:一场“最炫好屋风”即将在华南房地产市场引起轩然大波!

  打造电商与房产经纪双赢模式

  陈兴表示,在日新月异的房产行业营销环境中,满足市场更加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决胜的关键。好屋中国以符合国情的改良国外房产电商模式配合众包模式的低成本广人脉,颠覆以往传统的房产营销模式,力求彻底将房产开发商至购房者中间繁琐昂贵的营销成本消除,使房产开发商0成本实现量价提升,让经纪人0门槛实现房产自营销,也使购房者能够获得更为优惠的价格。与发展商共同创立电商服务体系,与社会共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与中介经纪共同创建创业平台。有业内专家称,地产营销史册必将有好屋中国浓墨重彩的一页!

  创建平台,带来共赢局面

  如今好屋中国30多家城市分公司全面开花,单日成交房源3000套,好屋中国月度成交金额突破50亿!陈兴表示,现在好屋中国来到华南,必将给华南地区的电商与房产业带来良好的共赢局面。之于开发商,好屋中国给予降成本增收益,并且大幅提升社会化口碑及销售效果,让品牌价值上升;之于社会,0门槛的经纪人申请,提供创就业机会,让房产经纪行业持续创新发展,并且通过好屋中国完善的经纪人体系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和素质。陈兴还称,低成本,高佣金不过只是好屋中国不足以道的本领,品牌化,渠道化才是好屋中国真正魅力所在。如果仅仅以带客量,成交量来衡量好屋中国的话,那未免就显得器量过小。对于好屋中国来说,这个模式有着更重的任务,那就是引领行业趋势!让“共创,共赢,共享”的目标在全国都得以实现。

  创新思想,精彩数据好屋共创

  105万:好屋中国在全国30城已拥有百万经纪人的庞大数量!

  7000家:合作经纪门店和商业门店遍地开花!

  500亿:经纪人完成销售额度超越500亿!

  68%:苏州电商渠道市场,好屋中国已占大半江山!

  520个:累计合作项目遍布中国,你所看到的优质楼盘可能都在与好屋中国合作!

  70家:万科、中海、世茂等各品牌开发商都与好屋中国进行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