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首届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13-10-31 18:10:30
icon 0

摘要:据新浪家居了解,大赛还为设计师们准备了50万的奖金,其中特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3万元……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的整家模式,做了我们一直想做却做不了的事……”在10月29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首届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大赛活动上,成都家居界人士发出如此感叹。

  作为成都老牌家居卖场,“买家具,到八益”的口号深入人心。如今,八益集团全新扛鼎之作——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总投资65亿、占地600余亩、一期1000个样板间、10余种装修风格、1:1实景呈现……种种数据轰动全国。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首届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启动

  眼下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承办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首届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大赛更是锣鼓喧天。即日起,博览城向全社会征集5000套设计方案,其中一千套用于千个居家生活体验间的实景打造,同时,还为每个体验间配备4套备选方案,供消费者进行比较和选择。

  为何八益会做出如此大手笔的创建1000间样板间呢?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先生介绍到,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也不仅仅是一个样板间,他的意义在于从家居生活到居家生活的转变。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从1000个生活空间直接复制喜欢的空间,真正让居家消费实现“六可”和“五省”:可博览、可体验、可预见、可预算、可把握、可控制;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首届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启动

  据新浪家居了解,大赛还为设计师们准备了50万的奖金,其中特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3万元;四等奖10名,奖金1万元。此次艺术设计大赛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提供的1000套户型结构图和居家风格为设计基础,方案同时包括硬装设计和软装设计。除了按照设计规范给出效果图、平面图、俯视图、施工图,还要标明材质、工艺和硬软装预算说明。为保证大赛的公正、公平和透明,承办方邀请权威公证机构对大赛程序和结果进行公证。

  此外,当天论坛还以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当前家具市场营销、家居卖场经营和居家服务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症结,共同探讨家居业革新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