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icon 2013-12-13 15:16:25
icon 0

摘要:  2013年,无论是开放式厨房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受瞩目,还是人们对吸油烟效果和健康指标的愈发关注,都使油烟机的“大吸力”成为风口浪尖上的热词,油烟机的风量从15 m³/min到20m³/min一路狂飙,但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符合“大吸力”的标...

  老板电器CXW-200-8218油烟机之涡轮评测

  现场工作人员为小编演示了普通油烟机与老板油烟机关于涡轮处理的不同技术。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绝大多数普通油烟机的涡轮安装都是水平的安装在烟机侧面的,当油烟上升到一定的高度,通过一直旋转的涡轮的内侧把油烟转出去,时间长了后,涡轮上都是油烟,重力就会减慢,吸力就会减小,就必须要清洗涡轮。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老板电器创新性的将双离心式双涡轮竖直直放,靠涡轮快速的旋转,在下方一米的范围内,会产生360度的巨大的龙卷风,然后把油烟吸进去,这样做的好处第一是风机可双面进烟,保持动力,风量较大,比普通烟机排烟速度提升30%以上,排烟更强劲。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普通油烟机涡轮摆放与老板8218涡轮使用效果对比图 

  小编点评:涡轮是油烟机的核心部件,它不仅是油烟机的核心,也关系着使用者关心的油烟机吸力和清洁问题,普通油烟机只能做到单面进烟,油烟容易逃逸,吸烟效果差,同时涡轮极易附着重油烟,时间一长必然会使涡轮沾满恼人的油腻,使得转速减慢,即使找厂家清洗也难以恢复最初的效果,所以油烟机大多不是用坏的,而是洗坏的。老板8218油烟机使用360°龙卷吸烟专利技术,将涡轮竖直摆放从而产生强大的立体螺旋的吸力,同时油烟机内腔以及涡轮采用最顶尖科技的纳米级不粘涂层,避免清洗涡轮,更重要的是由于涡轮不需清洗,它即使使用十年的吸烟效果仍然强劲,大大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