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icon 2013-12-13 15:16:25
icon 0

摘要:  2013年,无论是开放式厨房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受瞩目,还是人们对吸油烟效果和健康指标的愈发关注,都使油烟机的“大吸力”成为风口浪尖上的热词,油烟机的风量从15 m³/min到20m³/min一路狂飙,但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符合“大吸力”的标...

老板电器CXW-200-8218油烟机之人性化评测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通过前文的讲解,我们知道老板8218由于其特殊的工作原理,避免了对油烟机内腔涡轮的清洗,唯一需要清洗的就是它的菱净油网,而在拆洗油网及油杯时,8218也做到了尽可能的人性化,全新120°油网快拆,特有人性化易卡技术,油网拆卸只需用螺丝刀轻松一拧,3秒即可搞定。

大吸力好清洗  老板电器油烟机8218产品评测
 

  油网何时需要清洗,总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油网拆洗太少,会影响烟机吸烟效率;油网拆洗太频繁,不仅很麻烦而且易损耗机器。老板净界A3跨界烟机8218采取的是清洁自动提醒模式,更能贴心呵护烟机与厨房的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