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

icon 2014-01-15 14:59:11
icon 0

摘要:2014年商会将深入实施四川家具“抱团拓展,销量倍增”计划,面向刚需,整合营销,全力推进“三个1000”战略……

  2013年最严寒的日子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4年。在新的一年里,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继往开来,务实创新,和广大会员企业一道,共同探索四川家具做大做强的科学方法,带领会员企业全面、快速地扩大家具市场占有率。2014年商会将深入实施四川家具“抱团拓展,销量倍增”计划,面向刚需,整合营销,全力推进“三个1000”战略,力争在2-3年的时间内实现四川家具年销售额翻番,突破1500亿。

  为此,2014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在提供基本服务的基础上,着重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渠道拓展

  根据2013下半年对全国家具消费市场的调查和会员企业经营状况的普查,2014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着重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1、成立“四川家具品牌联盟”,强化四川家具企业的品牌意识

  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在1637家会员企业中,选择部分优势品牌成立“四川家具品牌联盟”,通过品牌塑造、展览展示、市场拓展及合作,强强联合,抱团拓展,发挥价值链资源优势,推动四川家具区域品牌建设,促进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2、加强渠道建设,全面实施“三个1000”战略

  2014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组织“四川家具品牌联盟成员”以及部分会员企业,面向国内家具消费市场,全面实施“三个1000”战略:组织1000个四川家具品牌,在全国开设1000个四川家具馆或四川家具厅、四川家具楼层、四川家具街,实现1000亿的年销售额。“三个1000”战略成功之日,也就是四川家具实现销量倍增、年销售额突破1500亿之时。

  3、更高质量地办好一年一度的中国西部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搭建四川家具企业与全国各地家具经销商之间充分交流的商务平台

  二、效益提升

  2014年,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将着力协助会员企业,采取拼单采购等多种有效措施,降低原辅材料采购成本;积极做好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和普及,协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采取集群营销模式,降低企业销售成本。通过种种手段协助企业降低成本,全面提高四川家具企业的经营效益,提升家具企业做强产业的信心。

  三、强化培训

  1、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名牌战略宣贯工作,举办关于商标、法规知识、质量技术等方面的培训;

  2、加强“中国家具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站四川分站”建设,聘请业内专家举办家具导购员和营销师培训,以及家具企业生产管理、渠道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培训。

 四、加强宣传

  1、进一步扩大《四川家具》杂志发行量和发行范围。

  力争在2014年实现《四川家具》5万册/期的发行量,覆盖国内2000个以上家具卖场。

  2、优化《四川家具》杂志内容。

  2014年,《四川家具》杂志在内容上将重点突出地对四川家具企业进行深度宣传报道,深度洞悉行业大事要事,传承四川家具地域文化精髓。

  3、加强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行业网站”建设,丰富内容,完善功能,当好四川家具品牌形象的窗口。

  各会员企业代表,商会的工作离不开上级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更离不开广大会员企业的广泛参与。对于2014年商会制定的每一项服务工作,我们都将竭尽全力落到实处,希望能得到全体会员企业的监督和指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