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剧组群星新春星动来袭

icon 2014-01-15 13:37:33
icon 0

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又是一年的春天,在2014年新年之初, 在万物“星动”的时节,和着新春的喜庆气氛,《新天龙八部》剧组刘锡明、林以政(刘锡明饰镇南王段正淳、林以政饰“南海鳄神”岳老三)、《新鹿鼎记》剧组香港著名制片人丹尼、香港实力派演员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又是一年的春天,在2014年新年之初, 在万物“星动”的时节,和着新春的喜庆气氛,《新天龙八部》剧组刘锡明、林以政(刘锡明饰镇南王段正淳、林以政饰“南海鳄神”岳老三)、《新鹿鼎记》剧组香港著名制片人丹尼、香港实力派演员刘永、冯进高、内地当红艺人钟久夫等众多中港台当红艺人齐聚大森林(《新鹿鼎记  韩栋版》中, 冯进高饰吴三桂、刘永饰多隆、钟久夫饰杨溢之)。

星光熠熠  《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剧组群星新春星动来袭
星光熠熠,众星齐聚大森林(左四为刘锡明,《新天龙八部》饰段正淳;左六为刘永,《新鹿鼎记》饰多隆;左七为为冯进高,饰吴三桂;右起第一位林以政,《新天龙八部》饰岳老三

 大牌“星”体验  零距离感受大森林家具

星光熠熠  《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剧组群星新春星动来袭
大牌“星”体验 ,图为钟久夫与刘永在体验大森林家具

  在丹尼的带领下当日众明星亲上阵体验了一把大森林家具的实体感受,期间见到精美雕花的实物家具时明星们也不免好奇起来,对家具的材质用料不时的向工作人员咨询。得知公司家具木架选用都是选用上等木材,其雕花也是采用人工雕琢时,香港著名演员刘锡明惊叹道,“这在国内已经很少有这样好的家具了”。

  明星客服 营销又有新玩法 

  明星脸+产品,这是最传统也是最普遍的运用明星营销的方法。因为够直接够明显,让广大消费者一目了然。然而越来越多的“固定模式”已然满足不了,一直以来敢于创新求变的大森林,营造一种新的营销手法是必不可少的了。

星光熠熠  《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剧组群星新春星动来袭
明星客服,明星体验,图为强强在跟客户沟通

  相对传统家具行业不同,电子商务模式存在很多传统行业不可匹敌的优势。因而近年来除大森林外众多的网上家具品牌相继注册营业上岗,家具行业的营销战,也早已点起了狼烟。

  而如何在这狼烟四起的电商营销大战中,既保证以真实的形态呈现,又能带动销售的新路子是大森林一直以来努力寻求的。此次大森林以明星亲身产品体验、面对面客服服务为切入点,让明星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排忧解难,在行业中首创“明星客服”,这样的形式较其他传统营销模式可谓独树一帜。明星产品、明星客服、明星推荐,大森林的全明星阵容,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