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icon 2014-01-14 17:44:25
icon 0

摘要:蛇怀跨越志,马舞腾飞图。2014年1月10日,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先生、迪森设备公司总经理耿生斌先生、迪森家用锅炉公司总经理杨琨先生、执行总经理张明仁先生及公司5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召开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春节团拜会...

  蛇怀跨越志,马舞腾飞图。2014年1月10日,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先生、迪森设备公司总经理耿生斌先生、迪森家用锅炉公司总经理杨琨先生、执行总经理张明仁先生及公司5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召开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暨2014年春节团拜会。表彰大会暨迎春团拜会隆重开幕,集团总裁李祖芹先生致开幕词并作了2013年集团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及2014年展望。


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报告中,李总充分肯定了迪森集团2013年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多项殊荣,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不断加强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建设,实现了健康良性的发展。李总强调公司企业要实现科学持续的发展,离不开科学的管理模式。自公司2012年实施卓越绩效模式以来,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充分实现企业效率和员工价值的最大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以总分第一获得了“2013年区长质量奖”。面对公司2014年新任务,李总认为希望和压力并存,挑战与机遇同在,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信息技术发展力度,通过引进SAP提升管理水平、加速发展电子商务的速度,在主流B2C电子商务网站开设品牌旗舰店以及在主流终端媒体投放广告,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营销创新、技术创新。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最后,他鼓励全体员工在2014年新的征途上,积极学习,勇于突破,以迪森人的勇气、智慧和汗水,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营销、技术创新是一个企业不断发展的驱动力。为表彰在公司业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及个人,公司宣读了2013年度受表彰的优秀团队以及质量贡献奖、微笑服务奖、营销创新奖、技术创新贡献奖、金牛奖、雄鹰奖等获奖名单。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以获奖员工为榜样,明确目标,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完成2014年度各项任务而团结奋斗,为迪森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迪森集团2013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

  接下来是晚会节目及现场抽奖环节。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全部节目均由迪森自编自导自演,从不同角度反映员工对迪森企业文化的认同和企业凝聚力…晚会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欢呼、喝彩声声声萦绕耳边,整台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活动在展现团队团结、积极向上,同时也表达了对2014年的美好期待,展现了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领导成员给全体员工拜年,感谢全体员工全心全意为公司谋发展,并真挚祝福大家马到成功!会议在团拜的最高潮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