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签约郎朗代言 欲进军国际市场

icon 2014-01-20 09:34:38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6日,箭牌卫浴于北京华彬歌剧院召开发布会,签约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为代言人,联手打造箭牌人文艺术形象。据箭牌卫浴董事长谢岳荣透露,此举为意味着箭牌将在惯有的高品质前提下提升美誉度,同时也将借助郎朗的知名度进军国际市场。

箭牌卫浴签约郎朗代言 欲进军国际市场
箭牌卫浴签约郎朗代言 欲进军国际市场

  2014年1月16日,箭牌卫浴于北京华彬歌剧院召开发布会,签约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为代言人,联手打造箭牌人文艺术形象。据箭牌卫浴董事长谢岳荣透露,此举为意味着箭牌将在惯有的高品质前提下提升美誉度,同时也将借助郎朗的知名度进军国际市场。

  发布会现场,郎朗为箭牌卫浴按上“手模”,正式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郎朗表示,虽然此前有国外卫浴品牌与之洽谈合作事宜,但他更愿意携手优秀的民族卫浴品牌,通过战略性合作提升代言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希望与更多热爱艺术的企业共同推动艺术的发展。

箭牌卫浴签约郎朗代言 欲进军国际市场

  箭牌卫浴董事长谢岳荣认为,郎朗身上积极、向上的特质与箭牌卫浴的品牌理念深度吻合。箭牌卫浴一直以来秉承“人文•科技•艺术”的理念不断创新、突破、发展,被业界誉为“永恒的第一”。而郎朗作为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的第一位中国钢琴大师,在钢琴演奏上创造了多个第一,由郎朗担任箭牌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再合适不过。

  据悉,此次代言在箭牌的品牌发展史上也是一个新的突破,多年来箭牌更关注产品功能及品质,虽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但在国际市场占有率仍然有限,希望通过和郎朗的合作能将中国的领军卫浴品牌推向国际舞台,扩大箭牌知名度加速企业发展。

箭牌卫浴签约郎朗代言 欲进军国际市场
箭牌卫浴董事长谢岳荣(左一)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右一)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在采访中透露,目前箭牌已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多地均有经销商,未来将会在更多的国家开辟新的市场。对此,箭牌将会研究外国的消费者结构与消费需求,有针对性地研发新产品,并建立完善的技术、服务与营销系统。接下来,郎朗将与箭牌共同致力于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拍摄全新的影视与平面广告,并在终端系统与媒体上进行全方面的推广。研发音乐系列厨卫产品,力求带给用户更高层面的享受。同时也会在公益领域展开合作,践行企业的社会职责。(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