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icon 2014-01-18 12:06:54
icon 0

摘要:每个女孩都会幻想穿上婚纱、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是多么幸福,都会幻想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在邮轮上,蓝天大海作证,海鸥白云作陪,为她与她爱人的爱情谱写最美妙的乐章。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穿上婚纱、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是多么幸福,都会幻想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在邮轮上,蓝天大海作证,海鸥白云作陪,为她与她爱人的爱情谱写最美妙的乐章。现在,邮轮婚旅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它触手可及,如梦如幻的邮轮婚旅,如诗如画的海上风光,大自然地板让你们的顶级邮轮婚旅于2014年1月扬帆起航!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自2013年10月起,至2013年12月29日,大自然地板将召集107对幸福夫妻,共同参与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活动,并于2014年1月15日乘坐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展开5天4夜的浪漫邮轮婚旅。在邮轮上,在寒冷的冬天里,携手彼此的挚爱,到达温暖的三亚、越南下龙湾,沐浴温暖的海风,远眺红日初升,在泳池边上体验《非诚勿扰》里的心跳瞬间,享受一个不一样的温暖冬日、一段不一样的“冬季恋歌”。

  一次海上意大利浪漫之旅!

  歌诗达邮轮是意大利风情理念的延续,其外观与内部装饰都保持着华丽而别具格调的意大利气息,地道的美食、美酒以及船舱细节上的精雕细琢都将意大利的艺术气息表现到了极致,让您时刻体会来自意大利的热情、奔放、时尚与浪漫,这就是歌诗达邮轮。歌诗达邮轮提供了最浪漫休闲的氛围,是您与爱人享受甜蜜爱情的绝妙机会。舒适的二人晚餐,夕阳时分在甲板上漫步,以及在夜晚翩翩起舞,船长出席的鸡尾酒欢迎宴,特别喜庆的晚餐盛宴都是专为您准备的。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大自然地板携歌诗达邮轮畅享“冬季恋歌”

  打造冬日最完美的浪漫航线

  大自然地板为107对幸福夫妻打造了一条最浪漫的冬日航线。登上那意大利风情理念延续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从繁华的香港出发,前往浪漫的三亚(天涯海角)、诗情画意的越南下龙湾,度过一个浪漫的海上假期。有“东方夏威夷”美称之三亚和有“海上桂林”之称的越南下龙湾均以浪漫爱情胜地而闻名,一直吸引着不少情侣、夫妻在这两个浪漫之都共度蜜月。每年的1月是乘邮轮游三亚、越南最适合的季节,平均气温18℃-25℃。明媚的阳光、清新的海风,您可以换上泳装在甲板泳池或三亚的阳光海滩上畅泳,尽情的在旅程中享受一个浪漫的冬日暖阳。

  在2013年10月1日---2013年12月29日期间内,在全国各地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成功购买了地板产品的订单客户,都有机会抽奖获得顶级邮轮婚旅节至尊船票。你们准备好了吗?来吧,浪漫冬日我们华丽启航,大海见证你我的誓言,幸福和欢乐伴我们航行,每一朵浪花均记载着这自由奔放的时刻。这是一段时尚之旅、一次爱情之旅、一次心灵的航程!请敞开心扉,让我们拥有一个终身难忘的独特而又浪漫的海上婚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